omniture

TUV南德于首届进博会现场与伊利达成战略合作

2018-11-08 14:46 7163
日前,TUV南德意志集团受邀参加了由伊利集团在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承办的“共筑世界品质 -- 乳业全球合作伙伴论坛”,并于现场与伊利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上海2018年11月8日电 /美通社/ -- 日前,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受邀参加了由伊利集团(以下简称“伊利”)在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承办的“共筑世界品质 -- 乳业全球合作伙伴论坛”,并于现场与伊利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将进一步加深在测试、审核、认证、培训等领域全方位战略合作。TUV南德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南区董事总经理Robert Ostendorf先生、伊利执行总裁张剑秋先生作为双方企业代表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TUV南德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南区董事总经理Robert Ostendorf先生(右四)参与伊利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TUV南德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南区董事总经理Robert Ostendorf先生(右四)参与伊利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作为进博会的一项重要议程,“共筑世界品质 -- 乳业全球合作伙伴论坛”于2018年11月7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顺利举行。论坛围绕全球乳业发展主题,依托进博会提供的经贸合作机会,旨在促进乳企全球合作的深度及广度,树立新发展目标。在此次论坛期间,TUV南德与伊利完成了战略合作备忘录的签署。双方将在目前合作的基础上,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与业务创新,进一步加深双方在测试、审核、认证、培训等领域全方位战略合作,打造“共创、共享、共担”的可持续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助力中国乳业高质量发展。

TUV南德作为全球知名的第三方食品安全专家,专注于食品产业链中食品安全的测试、检验、审核、认证服务。TUV南德有能力并且希望凭借自身在食品以及食品包装、接触材料相关领域丰富的行业经验以及全面的资质能力,为食品供应链上各环节的相关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和完善的一站式技术解决方案,消除企业在采购、生产等各个环节中的质量安全隐患,优化企业质量管理,为企业开拓全球市场保驾护航。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