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艺康集团荣获“2018年国际企业可持续发展成就金奖”

世界环境中心(WEC)于5月17日在华盛顿特区举行的第34届年度颁奖典礼上,向艺康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Douglas M. Baker颁发了“2018国际企业可持续发展成就金奖”。

上海2018年6月11日电 /美通社/ -- 世界环境中心(WEC)于5月17日在华盛顿特区举行的第34届年度颁奖典礼上,向艺康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Douglas M. Baker颁发了“2018国际企业可持续发展成就金奖”。

在获得“2018年国际企业可持续发展成就金奖”后,艺康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Doug Baker先生表示:“可持续发展是我们的核心目标,我很荣幸能够代表我们的48,000名员工接受这项殊荣。他们正在世界各地为帮助我们的客户更大程度地减少用水、能源和排放而努力。”

金奖评委会由来自于学术界、政府机构、非政府组织的国际领导人和退休的业内专家共同组成,评委会评选艺康集团获此殊荣是基于艺康在支持全球水资源管理和保护中的诸多行动,可持续性的多重承诺与合作,以及在创新流程、产品开发过程中与可持续发展的相结合。

对于金奖评委会的决定,评委会主席兼布鲁金斯研究学会成员Katherine Sierra女士陈述道“ 我谨代表独立评委会的成员,向艺康集团在可持续发展及社会影响方面取得的卓越成绩表示诚挚地祝贺。”艺康集团通过创新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向客户展示了它对整个组织架构的可持续性的坚定承诺。

世界环境中心国际企业可持续发展成就金奖首次颁发于1985年,旨在表彰全球环境治理和可持续发展方面具有代表性的行业举措。近年获奖企业有:惠普(2017),西图(2016),庄臣(2015),联合利华(2013),IBM (2012),雀巢(2011),沃尔玛(2010),可口可乐(2009)和玛莎百货(2008)。

关于世界环境中心

总部位于华盛顿特区的世界环境中心在新兴和发达市场均设有办公室和办事处。中心在可持续发展战略的直接运用和全球公司业务运作实践方面拥有独一无二的经验。中心通过在新兴市场的独立项目创造可持续的商业解决方案;召集领导圆桌会议, 在一系列可持续性议题上形成战略性思维, 并聚焦企业领导在实施可持续性方面的准备;通过年度金奖表彰行业先驱。作为非盈利组织,世界环境中心开展的皆为非宣传性活动。

如想获知更多信息,请登录世界环境中心官方网站:www.wec.org.

关于艺康集团

艺康集团(纽交所代码:ECL)是全球水、卫生、公众健康、能源技术和服务领域的领导者,致力于保护与生命息息相关的重要资源。2017年,艺康集团销售额达140亿美元,全球汇聚了48,000名员工。作为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艺康集团为分布于全球170多个国家的食品饮料、医疗保健、能源、酒店和工业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数据驱动的洞察和现场服务,保障食品安全,维护清洁的环境,较大限度地优化水和能源的利用以提高运营效率。

艺康(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是艺康集团在中国设立的大中华区域总部。自1975年进驻大中华区,艺康凭借40余年服务本土市场的专业经验和雄厚的科研能力,奠定了中国食品安全和可持续发展领域的领先地位。目前,我们共有近3,600名员工,5家生产基地,1所世界级研发中心,40余家办事处遍布全国各地。

如想获知更多信息,请登录艺康集团官方网站:www.ecolab.com.cn

关注艺康集团微信公众号:ecolabchina

消息来源:艺康(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EC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