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艺康集团发布2018可持续发展报告 加快步伐助力水资源节约

报告强调了其如何帮助企业促进有意义的变革
2019-07-15 17:19 15999
2019年7月8日,全球领先的水、卫生和能源技术公司艺康集团发布了其2018年企业可持续发展报告,强调了其如何加快了更有意义的变革,突出了其与全球领先公司在减少环境影响和推动节约成本方面的合作。

明尼苏达州圣保罗2019年7月15日 /美通社/ -- 2019年7月8日,全球领先的水、卫生和能源技术公司艺康集团发布了其2018年企业可持续发展报告,强调了其如何加快了更有意义的变革,突出了其与全球领先公司在减少环境影响和推动节约成本方面的合作。2018年发表的是艺康集团第12份企业可持续发展年度报告。

2018年可持续发展报告
2018年可持续发展报告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Douglas M. Baker表示:“无论是节约用水还是减少浪费和温室气体排放,人们越来越意识到这些是与业务增长和盈利能力密切相关的重点。从我们工作的性质来看,我们帮助企业实现他们的运营和可持续发展目标。”

在2018年,艺康集团为全球近300万家公司提供帮助:

  • 节约超过7.1亿吨的水量,相当于每年6.5亿人的饮用水需水量。艺康集团提前实现了其2030年的目标,即节约11亿吨的水,相当于10亿人的饮用水需求量。
  • 节省19万亿英国热量单位 (BUTs) 的能源。
  • 避免109万吨的温室气体排放。
  • 消除2.4万吨污染。

艺康集团2018年企业可持续发展报告中的案例研究包括:

  • 开发可持续的流程以推动阿彻丹尼尔斯米德兰公司 (ADM) 的全球运营,该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粮食和农业公司之一。使用3D TRASAR™冷却水技术可使ADM每年节约870万吨的水。
  • 服务于软件行业和水安全管理实践的领导者SAP,将其水系统中军团菌的风险降至最低,并帮助避免每年约800万美元的潜在收入损失。
  • 巴西最大的电力公司Energias Do Brasil (EDP) 使用艺康集团的Purate™技术,每年可节约120万吨的水,减少8.6千吨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从而减少巴西能源公司 (EDP) 运营中的腐蚀和起泡问题。就公司本身运营来说,艺康集团正致力于在2020年前减少25%的用水量和10%的温室气体排放量。

艺康集团支持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第六条(为所有人提供清洁饮用水和环境卫生并对其进行可持续管理),通过为客户服务、在自身的设备中以及在世界各地的社区开展的一系列有针对性的项目,推行清洁饮水和环境卫生。到2030年,艺康集团的目标是通过减少自身和客户的消耗,每年节约11亿吨的水。这相当于超过10亿人每年的饮用水需求。

艺康集团2018年企业可持续发展报告与全球报告倡议组织 (GRI) 第四代报告框架的核心准则相一致。2018年企业可持续发展报告摘要和完整的GRI指数刊登在:www.ecolab.com/sustainability

关于艺康集团

艺康集团(纽交所代码:ECL)作为全球近300万个客户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是全球水、卫生、能源技术和服务领域的领导者,致力于保护与生命息息相关的重要资源。2018年,艺康集团销售额达150亿美元,全球汇聚了49,000名员工。艺康集团为分布于全球170多个国家的食品饮料、医疗保健、能源、酒店和工业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数据驱动的洞察和现场服务,保障食品安全,维护清洁的环境,最大限度地优化水和能源的利用,提高运营效率。

艺康(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是艺康集团设立的大中华区域总部。自1975年进驻大中华区,艺康集团凭借40余年服务本土市场的专业经验和雄厚的科研能力,奠定了在本地区食品安全和可持续发展领域的领先地位。目前,我们在大中华区共有近3,400名员工、5家生产基地、1所世界级研发中心、40余家办事处。

如想获知更多信息,请登录艺康集团官方网站:www.ecolab.com.cn
关注艺康集团微信公众号:ecolabchina

消息来源:艺康集团
相关股票:
NYSE:EC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