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艺康荣获“第五届浦东总部经济十大经典样本奖”

2019-02-21 17:00 5607
2019年2月20日,第五届浦东总部经济十大经典样本颁奖典礼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艺康(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凭借其在可持续发展方面对社会带来的积极影响,荣获“第五届浦东总部经济十大经典样本奖”。

上海2019年2月21日电 /美通社/ -- 2019年2月20日,第五届浦东总部经济十大经典样本颁奖典礼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艺康(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艺康”)凭借其在可持续发展方面对社会带来的积极影响,荣获“第五届浦东总部经济十大经典样本奖”。

艺康集团执行副总裁及大中华区总裁张庆峰(左二)出席第五届浦东总部经济十大经典样本奖颁奖典礼并代表艺康集团领奖
艺康集团执行副总裁及大中华区总裁张庆峰(左二)出席第五届浦东总部经济十大经典样本奖颁奖典礼并代表艺康集团领奖

浦东作为全国首个将总部经济列为战略发展的区域,总部经济集聚效应日益凸显。2014年,由上海市浦东新区商务委员会主办的“浦东总部经济十大经典样本”评选活动首次启动,至今已成功举办五届,多视角、全方位地展现了浦东总部经济发展的生动案例和具体实践,充分展示了浦东总部经济“根深叶茂”的发展态势和亮点,成为浦东最有影响力的品牌活动之一。

作为全球水、卫生、公众健康、能源技术和服务领域的领导者,艺康集团在2009年将其大中华区总部落户浦东,并于2012年在浦东设立艺康上海研发中心,成为集团在全球的第三大研发中心,为亚洲乃至全球提供技术研发与创新支持。艺康落户中国四十余年,秉承着“科技+人才创造指数级价值”的理念,不断引进符合中国市场需要的新技术,为客户量身定制解决方案,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让世界变得更清洁、更安全、更健康。

艺康集团持续投入研发,在中国经济向智能化、数字化转型的发展过程中,以其核心研发和创新能力,助力中国各行各业的客户把握机遇、迎接挑战。与此同时,艺康集团同样重视中国对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经济全面绿色发展的倡导,积极开发安全、可靠、环保、且兼顾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持续助力中国应对水资源挑战。在食品安全方面,艺康集团40多年来持续助力中国应对食品安全挑战,不断顺应市场的发展和需要,提供全方位贯穿整个食品供应链的解决方案,从农场到餐桌,无缝隙保障食品安全。同时不忘积极推进食品安全公众健康事业的进步,为中国的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自1975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艺康不断推进本土化进程,为医疗保健、餐饮酒店、食品饮料制造、轻工业、重工业和能源服务等40多个行业,提供水资源管理、消菌杀毒、自动加药和监测以及可持续的解决方案,完成了全线覆盖的业务布局。

“艺康在中国的发展,离不开浦东新区各级政府,特别是浦东商务委的大力支持,为我们提供了良好的营商环境和优秀的人才储备。”艺康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张庆峰在领奖时表示:“艺康集团进入中国已有40余年,总部落户浦东也有近十年,以让世界变得更清洁、更安全、更健康为己任,艺康一直为中国的食品安全和可持续发展保驾护航。同时,我们在浦东金桥建立的世界级的研发中心,也为亚洲乃至全球提供技术研发与创新支持。本次获奖是对艺康集团的肯定,未来我们依旧会不断探索进取,紧跟时代主题,推动中国企业、中国经济可持续发展。”

消息来源:艺康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环保产品与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