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艺康太仓获颁中国化工行业首张AWS白金级认证

2022-01-21 14:00 7164

上海2022年1月21日 /美通社/ -- 日前,艺康集团旗下重要的生产基地 -- 艺康(太仓)科技有限公司顺利通过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审核,获颁AWS(国际可持续水管理)白金级认证,成为中国化工行业首家获得AWS白金级认证的企业。与此同时,艺康太仓还成功入选由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评选的首批“可持续水资源管理企业标准领跑者”榜单,充分彰显了艺康积极发挥水资源影响力的实践,也进一步巩固了艺康作为全球水处理领导者的地位。

“艺康坚持可持续发展理念,致力于保护与生命息息相关的重要资源。”艺康集团全球执行副总裁及大中华区总裁孔听云表示,“作为全球首家获得AWS认证的生产设施,艺康太仓工厂此次进一步获得了AWS最高级的白金认证,同时成为首批‘可持续水资源管理企业标准领跑者’,不仅是艺康可持续水管理专业经验和技能的最佳佐证,也是对我们作为负责任的企业公民、与利益相关方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的最大肯定。”

全球首家获AWS认证的工厂再升级,取得“白金级”认证

AWS国际可持续水管理联盟是一个由企业、非政府组织和公共部门组成的全球会员合作组织,其成员通过采用和推广可持续用水的通用框架,即国际可持续水资源管理标准或AWS标准,来推动、认可和奖励良好的水资源管理绩效,从而为当地水资源的可持续性做出贡献。

艺康集团作为“国际水管理联盟”的创始伙伴之一,较早开始践行“国际可持续水管理标准”,艺康太仓在2015年成为全球首家通过AWS水管理认证的工厂。

近年来,艺康太仓在运营生产中引入艺康集团旗下纳尔科先进的中水回用系统,依托技术实力成功实现了工业废水真正的零排放,践行环境承诺。此外,艺康太仓的员工们在生产之余还向所在流域企业及上下游合作企业积极分享传播可持续水管理的最佳实践和相关知识,履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体现了艺康的可持续发展承诺。

AWS亚太区项目总监Megan Mcleod表示:“艺康太仓是全球首家获得AWS认证的工厂。从2015年首次获得AWS认证至今,过去8年间艺康太仓在技术上不断精进,实现了废水零排放,并不断拓展与流域内利益相关方的合作,积极分享最佳实践,将AWS鼓励的可持续水资源管理和持续改进的理念与原则真正融入了企业管理。今年,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艺康太仓成功升级到AWS白金级认证,证明了其在全球可持续水管理领域始终处于领先位置,是行业的标杆,AWS在此祝贺艺康太仓取得这一成就。”

携手客户、社群应对水资源压力,共同创造美好世界

与此同时,艺康太仓还入选了由中国技术经济学会评定的首批“可持续水资源管理企业标准领跑者”。企业标准“领跑者”制度是通过高水平标准引领,增加中高端产品和服务有效供给,支撑高质量发展的鼓励性政策,对深化标准化工作改革、推动经济新旧动能转换、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培育一批具有创新能力的排头兵企业具有重要作用。

水对于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都很珍贵,有效的水资源管理将有助于减轻缺水带来的风险,同时减少能源使用、温室气体排放和整体运营成本。同时,保护水资源还是实现“双碳”目标、构建绿色低碳社会的关键之一。在此背景下,无论对个人还是企业及组织来说,水资源短缺和气候变化的影响都是当下亟待解决的议题。

艺康致力于保护与生命息息相关的重要资源,在水资源和气候领域,艺康的专业能力和解决方案能够支持客户实现负责任且可持续的运营。与此同时,艺康积极承担企业责任,设立了2030年全球可持续发展战略目标,希望帮助行业每年节约用水11亿吨(相当于10亿人每年的饮用水需求),减少450万公吨的温室气体排放。艺康的AWS最佳实践及成为“可持续水资源管理企业标准领跑者”是其践行可持续发展目标的重要里程碑。艺康将持续携手行业伙伴、客户及社群等,共同秉承高水平的行业标准,应对水资源压力,助力创造美好、可持续的世界。

关于艺康集团

艺康集团(纽交所代码:ECL)作为近300万个客户网点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是全球水、卫生、感染预防解决方案和服务领域的领导者,致力于保护与生命息息相关的重要资源。艺康集团销售额达120亿美元,汇聚了44,000多名员工,为分布于全球170多个国家的食品饮料、餐饮、零售、酒店、医疗健康和工业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数据驱动的洞察和个性化的服务,提升食品安全,维护清洁安全的环境,优化水资源和能源的利用,提高运营效率并实现可持续发展。

艺康(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是艺康集团设立的大中华区域总部。自1975年进驻大中华区,以创新的方案助力解决食品安全、水资源有效利用和环境清洁卫生等关键性议题,迄今已有40多年服务本土市场的专业经验。目前,我们在大中华区共有近3,100名员工、5家生产基地、1所世界级研发中心和遍布各地的办事处。

如想获知更多信息,请登录艺康集团官方网站:www.ecolab.com.cn

关注艺康集团微信公众号:ecolabchina

消息来源:艺康集团
相关股票:
NYSE:EC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