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艺康集团发布新可持续发展报告,强调践行企业责任方面的推动作用

艺康集团在最新的年度企业可持续发展报告《更美好世界的推动力》中,强调了其如何帮助客户降低水和能源使用量,确保医院、酒店和餐厅的清洁,以及全球食品和能源的安全生产。

上海2018年7月2日电 /美通社/ -- 艺康集团在最新的年度企业可持续发展报告《更美好世界的推动力》中,强调了其如何帮助客户降低水和能源使用量,确保医院、酒店和餐厅的清洁,以及全球食品和能源的安全生产。

艺康集团可持续发展副总裁 Emilio Tenuta 表示:“许多公司都有复合型的可持续性需求和意愿,我们行业领先的专业意见和解决方案帮助他们降低水和能源使用量,涵盖了从工业用水的锅炉和冷却塔到餐厅和食品服务设施的洗涤设备流程等方方面面。所有这些单独的措施累加起来会对全球产生重大的影响。”

在2017年,艺康集团为来自于170个国家的近300万家客户提供帮助:

  • 节省超过1710亿加仑的水量,相当于每年5.9亿人的饮用水需求量。
  • 节省超过12万亿BTUs的能源消耗,降低14亿磅的二氧化碳排放。
  • 预防超过100万起食源性疾病,并降低相当于1万人规模的院内感染风险。
  • 安全生产全球25%的加工食品,供应450亿份餐厅餐点,清洁超过8亿间酒店客房,创造全世界超过20%的电力。

2017年的可持续发展报告提供了大量的案例,强调了艺康集团与几个全球性客户的合作。其他强调的重点还有

  • 艺康集团子公司Nalco Water在福特汽车在芝加哥的装配工厂安装了3D TRASAR™水管理技术在短短的四个月内帮助该厂设备节省了2300万加仑的用水量。
  • 同样的技术也帮助位于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三星半导体工厂节省了7380万加仑的用水量,以及160万美元的维护费。
  • 连锁酒店万豪采用了艺康集团的多项技术,在一年内节约了8.82亿加仑的用水量和114千瓦时的用电量,同时减少了21500吨的二氧化碳排放和200万磅的废弃物。
  • 在卡夫亨氏位于加州的工厂艺康集团安装了3D TRASAR™ 原位清洗技术提供对设备清洁和消毒的持续监控预防潜在的食品安全问题并减少清洗时长超过2000个小时。
  • 一家埃及化肥公司的工厂采用了艺康集团的PURATE™技术,这是一套控制冷却塔和其他工业水处理设备中微生物生长的系统该系统每年可节省192,000立方米的淡水相当于每年175,300人的饮水需求量。

就公司本身运营来说,艺康集团正致力于在2020年前实现比2015年减少25%的用水量和10%的温室气体排放量。2017年,公司搬到了位于明尼苏达州圣保罗市的新总部大楼,当年用电量与2012年至2016年的年用电量相比减少近40%。

艺康集团还计划到2030年节约3000亿加仑的用水量,相当于10亿人的饮用水需求量。公司将通过降低客户和自身运营的用水量来实现这一目标。艺康集团支持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第六条(为所有人提供清洁饮用水和环境卫生并对其进行可持续管理),通过为客户服务、在自身的设备中以及在世界各地的社区开展的一系列有针对性的项目,推行清洁饮水和环境卫生。

艺康集团2017年企业可持续发展报告与全球报告倡议组织(GRI)第四代报告框架的核心准则相一致。2017年企业可持续发展报告摘要和完整的GRI指数刊登在:http://www.Ecolab.com/Sustainability

关于艺康集团

艺康集团(纽交所代码:ECL)是全球水、卫生、公众健康、能源技术和服务领域的领导者,致力于保护与生命息息相关的重要资源。2017年,艺康集团销售额达140亿美元,全球汇聚了48,000名员工。作为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艺康集团为分布于全球170多个国家的食品饮料、医疗保健、能源、酒店和工业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数据驱动的洞察和现场服务,保障食品安全,维护清洁的环境,较大限度地优化水和能源的利用以提高运营效率。

艺康(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是艺康集团在中国设立的大中华区域总部。自1975年进驻大中华区,艺康凭借40余年服务本土市场的专业经验和雄厚的科研能力,奠定了中国食品安全和可持续发展领域的领先地位。目前,艺康共有近3,600名员工,5家生产基地,1所世界级研发中心,40余家办事处遍布全国各地。

如想获知更多信息,请登录艺康集团官方网站:www.ecolab.com.cn

关注艺康集团微信公众号:ecolabchina

消息来源:艺康(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EC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