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野玩儿实验室,618开启京东智能新玩法

2018-06-08 15:43 7143
618京东智能携手新锐户外社区野玩儿,邀请国内顶尖户外运动达人亲自上阵演绎,在超出日常想象的极限运动中评测和展示前沿智能科技产品的妙用。

北京2018年6月8日电 /美通社/ -- 又是一年一度的京东618年中大促,看腻了朋友圈千篇一律的化妆品晒单日用品囤货大小家电购买攻略,总觉得越买越抑郁。今年京东618跨界新玩法,将智能科技与户外运动相结合,让科技点亮生活,让生活充满活力,让买买买更有趣:上天入地,大开眼界!

京东618x野玩儿实验室海报
京东618x野玩儿实验室海报

618京东智能携手新锐户外社区野玩儿,邀请国内顶尖户外运动达人亲自上阵演绎,在超出日常想象的极限运动中评测和展示前沿智能科技产品的妙用。在让人大开眼界的同时,更加直观地感受到现代科技生活的便利。有了智能产品的加持,户外的世界更精彩。有了极限运动的挑战,智能科技的发展更加令人击节赞叹。

日常之外有惊奇

华为荣耀手环3海报
华为荣耀手环3海报

智能运动手环如今已成为都市年轻人自我管理的标配,而野玩儿实验室今次与知名自由潜达人“小白兔”,在薄荷岛的真实水域联合测试的荣耀手环3,不仅仅是一枚日常生活的贴心小管家,更因其出色的防水性能,成为兼顾多项户外运动的全能型选手。虽然常规智能手环的防水等级为50M(5ATM),但荣耀手环3在多次不同深度的潜水运动里的表现,充分展示了一枚优秀的手环,不仅能够陪伴你的朝九晚五,还能陪你探索日常世界之外的每一场惊奇。

和你一起,分享不一样的生活

微信相框海报
微信相框海报

微信相框的实时照片更新存储功能,除了能够实现千里之外的陪伴,还可以与家人一起分享当下的每一种体验。野玩儿实验室邀请国内网红攀岩馆“岩时攀岩”的创始人:攀岩高手“客栈”,同时也是两个孩子的父亲,为我们展示微信相框的最新使用体验。父亲带着哥哥攀岩,相片实时传送到家里的微信相框,母亲拿着相框给妹妹翻看,小朋友在婴儿床上也开心地手舞足蹈。智能生活,让你我更加心有灵犀。

全球自由行

科大讯飞翻译机2.0海报
科大讯飞翻译机2.0海报

在旅游达人“猴菇”的手里,科大讯飞翻译机2.0强大的即时语音翻译功能发挥得淋漓尽致。33国语言即时互译,无论走到哪里,都可以和世界各地的小伙伴进行无障碍交流。智能AI助理实时体察你的出行需求,全面覆盖天气、时差、出游地百科等信息。一机在手,世界任你来去。

捕捉每一个瞬间

萤石C6C智能家居摄像头海报
萤石C6C智能家居摄像头海报

萤石C6C智能家居摄像头,以精准动态追踪实现周全安防功能。野玩儿实验室邀请全国跑酷冠军“大盛”来与萤石C6C展开一场闪电之争:将镜头对准跑酷训练场上的运动员,是跑酷选手的速度更快,还是萤石C6C的动态捕捉更快?人体极限与智能科技之间的碰撞,是电光火石之间的较量,也是极限运动与智能生活的魅力所在。

京东智能致力挖掘全网齐全最新的智能科技产品,为现代人的生活提供更多看似不可思议的选择;野玩儿则关注全球户外运动和户外科技流行趋势,为广大户外爱好者提供前沿的科技资讯,最具创意的智能穿戴产品,丰富多彩的户外视频,以及触手可得的最新产品试用,为未来的户外运动融入更多可能。

占有更多物质的最终意义在于更好地取悦自己。“野玩儿实验室”作为一种新的内容营销模式,在618大促中首次开启跨界合作,在真实的户外运动场景下,由优秀的运动达人,将新鲜有趣的户外运动融入越来越普及的智能科技生活,让购物成为一场充满想象的旅行,启发人们对于新的生活方式的探索,甚至也许,会成为推动未来促销大势变革的起点。

更多关于京东智能野玩儿实验室的详细内容,请点击:

https://pro.m.jd.com/mall/active/28JuPg1my1VpBNFD4RKva86PKFLQ/index.html?utm_source=pdappwakeupup_20170001&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消息来源:野玩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