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亚国际免税城Discovery Expedition旗舰店正式开业

2020-01-20 14:21 9852
2020年1月17日,三亚国际免税城二期在海棠湾正式开业,高端国际品牌DiscoveryExpedition也选择在免税城二期开业当天,同步开启DiscoveryExpedition品牌旗舰店 -- 海王星店。

三亚2020年1月20日 /美通社/ -- 2020年1月17日,三亚国际免税城二期在海棠湾正式开业,三亚国际免税城二期是中国旅游集团继三亚国际免税城之后,着力打造的一个奢华体验式休闲度假商业综合体,作为三亚旅游休闲购物新地标,吸引了众多知名品牌入驻,高端国际品牌Discovery Expedition也选择在免税城二期开业当天,同步开启Discovery Expedition品牌旗舰店 -- 海王星店,同期举办了刺激的攀岩活动、炫酷的场区巡游演出以及超值的店面热力促销活动。

三亚免税店Discovery Expedition亚洲旗舰店开业
三亚免税店Discovery Expedition亚洲旗舰店开业

Discovery Expedition来源于全球知名纪录片Discovery探索频道,是其官方授权的户外服装品牌。Discovery探索频道于1985年开播,以35种不同语言播出节目,服务220个国家和地区累计37亿用户,旗下服装品牌更是年轻户外爱好者首选的品牌服装。

知名IP Discovery探索频道授权时尚服装产品
知名IP Discovery探索频道授权时尚服装产品

Discovery Expedition品牌旗舰店 球形LED屏幕引爆眼球

Discovery Expedition品牌在2020年将进一步升级消费体验,在全国范围开启了一系列全新线下门店,而三亚免税店 -- 海王星店作为2019年星店计划的最后一站,更是2020年品牌全新起航的开端,精心打造的升级旗舰店,相信来到现场的小伙伴一定能感受到全新店面所带来的非凡购物体验。

299平米的超豪华店面,从店铺整体外观到陈列产品,都呈现出Discovery Expedition强烈的前卫个性和潮流魅力。明星同款、联名款、设计师款产品应有尽有,为消费者打造一站式购物体验。店内还引用了国内少见的智能环绕球形LED屏幕,让消费者在购物的同时也能享受绝佳的视觉体验。

户外园区攀岩墙活动 亲自一试身手

开业当日至2020年2月29日,Discovery Expedition在三亚免税店举办盛大的开业活动,现场观众可以亲身体验攀岩运动,并由专业教练进行现场指导保护。寓教于乐,让消费者拥有一次难忘的购物+娱乐的体验。

开业现场活动
开业现场活动

太空舞团巡游 热力表演不停

身着科幻风格的太空人专业舞团,也会在开业活动期间带来专业的舞蹈表演,并在免税城内进行全天巡游表演

全店开业促销 回馈亚洲消费者

除了可以亲身玩上攀岩,随时看到舞团表演,在开业当天,回馈消费者的活动也是必不可少的。Discovery品牌开业活动期间在店消费满额享受更多折扣,并且有好礼相送。

春节假期,欢迎在三亚的小伙伴来三亚国际免税城二期,这里有顶级的购物体验,丰富的美食享用,缤纷的活动可以参与,甚至可以亲身在攀岩墙上试一试身手全新开启的二期免税店能让您度过一个难忘的假期。

消息来源:Discovery Expedi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日用品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