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共同选择,COROS高驰宣布全球代言人“K天王”

2022-03-08 22:09 8988

深圳2022年3月8日 /美通社/ -- 2022年3月08日,高端户外运动手表COROS高驰宣布传奇越野跑者、探险家Kilian Jornet,成为COROS高驰品牌全球代言人。

“让我们能够实现梦想的临界点,并不在于身体,而是在于我们的内心、我们的动力,在于我们拼上性命都想将梦想变为现实的那份饥渴。-- Kilian Jornet

野跑爱好者一定听过这个名字-- “K天王”。Kilian Jornet 几乎拿过所有重要越野赛事的冠军,UTMB 3次夺冠,硬石100 4次夺冠,26小时无氧速攀登顶珠峰。

运动家和富有激情的运动科技品牌合作时,激发无限潜能

2020年COROS高驰与人类首位也是目前为止唯一马拉松距离突破2小时的人埃鲁德·基普乔格 (Eliud Kipchoge) 正式携手;2021年COROS高驰与当代极限运动家,传奇攀岩家,“金冰镐”得主攀岩传奇Tommy Caldwell 再次合作。随着2022年K天王的加入,COROS高驰已经分别获得了路跑,攀岩,越野各自领域内“GOAT”的支持。

COROS与埃鲁德·基普乔格在内、全球路跑世界纪录拥有者最多的跑步俱乐部NN Running合作,分析更多精英运动员训练与生理数据,为COROS EvoLab 算法与Training Hub训练平台的不断更新优化做出重要支持和贡献,为马拉松运动员和跑者爱好者制造更多优秀产品。

同样,在不久前,高驰在针对因为坡度不同,配速强度如何更有效评估这一个问题,发布了一个名为“等价配速”数据类参考。K天王向COROS高驰团队分享了他训练中的配速公式,并为功能的开发提供建议并大量测试,他非常高兴能将自己丰富的运动经验融入到COROS的产品中,帮助全球越野跑运动者更好的训练。

这是品牌和代言人因为一致目标的互相认可,COROS品牌创新与热情的姿态,未来将会携手更多如K天王般优秀的运动家,以超越传统运动员赞助的形式,运动家和品牌深入合作,共同推动户外运动领域技术发展。

 
消息来源:COROS高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