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北京野玩科技有限公司 BEIJING YEONER TECHNOLOGY CO. LTD
软件

最新新闻

三亚国际免税城Discovery Expedition旗舰店正式开业

2020年1月17日,三亚国际免税城二期在海棠湾正式开业,高端国际品牌DiscoveryExpedition也选择在免税城二期开业当天,同步开启DiscoveryExpedition品牌旗舰店 -- 海王星店。

2020-01-20 14:21 9832

Discovery北京首家太空主题店进驻合生汇,“星”店计划正式启航

5月17日, Discovery北京首家太空主题新门店“月球店”正式进驻合生汇购物中心,并举办了隆重的开业仪式。

2019-05-30 21:12 8582

玩出新高度!Discovery把“太空”搬进了购物中心

近日,Discovery 通过打造“金星店”全新门店和“火星快闪店”的形式把“太空”搬进了购物中心,给消费者一种“星”级购物体验升级。

2019-05-07 17:04 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