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春夏越野正当时 Patagonia新款Houdini助力越野跑

2017-04-26 09:30 9242
作为世界顶级户外奢侈品牌的Patagonia(巴塔哥尼亚),特为今年春夏季定制了越野跑系列装备。其中,颇为客户喜爱、同时也是Patagonia Top10经典产品的Houdini皮肤风衣新款,无疑最受期待。

北京2017年4月26日电 /美通社/ -- 天气转暖,气温舒适,越来越多的跑者开始入场越野跑,从田径场或是公路转战到山林环境。越野跑的路途中充满着许多未知的挑战:不断爬升的海拔、变化多端的地形、随时来临的风雨以及快速消耗的机体供能。虽然没人能够代替你完成这场刺激而热血的挑战,但优秀的运动装备绝对可以成为你最给力的应援。

为了应对山野间的温差,一件能迅速排汗速干的舒适内搭,和结实、防风防水的保暖外壳,无疑是越野跑者的首选搭配。作为世界顶级户外奢侈品牌的Patagonia(巴塔哥尼亚),特为今年春夏季定制了越野跑系列装备。其中,颇为客户喜爱、同时也是Patagonia Top10经典产品的Houdini皮肤风衣新款,无疑最受期待。

身着Patagonia Houdini皮肤风衣的跑者
身着Patagonia Houdini皮肤风衣的跑者

Patagonia Houdini皮肤风衣在保证强大功能性的同时,采用了极简主义的设计风格,几乎没有一寸布料是多余的。Houdini新款皮肤风衣仅重3.6盎司(约合102克);经过耐久DWR防泼水处理的尼龙材质,不仅防风防水,而且结实耐磨;可收紧的袖口、衣襟下摆搭配修身时尚的剪裁,使得衣服内部有足够的空间,即使多穿几件保暖内搭也不会显得臃肿。可以说,它不仅是一件皮肤风衣,更是应对气候变化的盔甲。

 

Patagonia新款Houdini皮肤风衣防风防水、结实耐磨
Patagonia新款Houdini皮肤风衣防风防水、结实耐磨

“这款夹克可以用于许多场合,我个人用它来进行山地骑行、登山、跑步、攀岩,甚至冲浪。它的防蚊功能和防晒功能都很强大,也适合于晚上外出”。Patagonia越野跑系列部门经理Josh如是说。

Patagonia Houdini皮肤风衣轻便可折叠,甚至可以装进跑步短裤口袋里
Patagonia Houdini皮肤风衣轻便可折叠,甚至可以装进跑步短裤口袋里

重视用户体验是Patagonia一贯的追求。为了满足消费者一站式购买高质量越野跑装备的需要,Houdini系列中的裤子也兼具皮肤风衣的所有功能和优点:100%防撕裂尼龙面料,DWR防泼水设计,防风、透气又排汗。裤腿下方三颗纽扣的设计,即使不脱鞋也能轻松穿脱裤子。

Patagonia Houdini Pants产品细节:修身剪裁、腰部弹力带、可折叠携带、裤脚
Patagonia Houdini Pants产品细节:修身剪裁、腰部弹力带、可折叠携带、裤脚

作为越野跑的贴身内搭,与Houdini系列外壳相比,同为Patagonia 2017年主推产品的Capilene系列内衣,则因可以作为日常穿着的基础层而大放异彩。以新款T恤为例:50+ UPF的防晒保护、Capilene面料超高弹力、Polygiene永久除臭科技,高科技含量造就了它的非凡品质;正常版型的剪裁、平滑的衣领、流畅型肩线设计,对细节的专注则使它在同类产品中占据前沿位置。

一阵奔跑过后,毛孔舒张、热力喷薄,不必担心你脱下的装备会遗失,Lightweight Black Hole Bags(黑洞超轻系列背包)系列中,即使容量较小的20L随身背,也能轻松容纳所有装备。这款背包极轻,同时具有良好的背负系统,背上时如同衣服穿在身上一样贴合。

黑洞超轻系列背包包含26L背包、20L随身背、手提袋、45L驼袋、30L驼袋
黑洞超轻系列背包包含26L背包、20L随身背、手提袋、45L驼袋、30L驼袋

生产出如此众多顶尖户外运动品的Patagonia公司,一直致力于用较低的伤害生产较好的产品,公司所用的电力均来自太阳能,服装全部使用天然无公害的绿色生态棉,并在全球率先向自己征收“地球税”。

“减少不必要的环境伤害,较好的办法就是生产优质的产品,制造简单、美观、功能性强、耐久实用的产品。”Patagonia创始人Yvon Chouinard说道。“我们设计制造的衣服,一定要结实耐久,适合不同环境。此外,还应注重衣服的轻量化,保证衣服柔软、穿着干爽、舒适,容易清洗打理。要将织物原料作物种植和衣服生产制造过程中的环境污染降到较低。每件衣服都应该是美丽的。”Patagonia公司设计制造的衣服,充分体现出以上特点。比如使用回收衣服制造涤纶面料,这样可以使能耗足迹减少76%,碳足迹减少71%。

Patagonia秉承绿色环保的品牌和产品哲学
Patagonia秉承绿色环保的品牌和产品哲学

1973年,Yvon Chouinard创立Patagonia(巴塔哥尼亚)户外服饰公司,总部设立在美国加州的Ventura。Patagonia的使命是生产较好的产品,避免不必要的环境伤害,通过商业经营寻找解决环境危机的办法。Patagonia已经成为国际公认的打造真正高品质产品,并担负了环保急先锋责任的公司,迄今为止捐赠超过6100万美元的资金与实物,用于环境保护事业,获得了回馈社会和环境全球较高标准的B-CORP认证。

消息来源:Patagoni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