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ECOM和绿地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中国和全球开发整合式交付项目

2018-06-07 21:58 23408
全球领先的基础设施全方位综合服务企业AECOM宣布,已与财富全球500强企业绿地集团旗下的上海绿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绿地建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中国及海外市场共同探索整合式交付项目的长期合作机会。

上海2018年6月7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基础设施全方位综合服务企业AECOM宣布,已与财富全球500强企业绿地集团旗下的上海绿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绿地建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中国及海外市场共同探索整合式交付项目的长期合作机会。根据协议,AECOM和绿地建设将在大型工程建设项目上携手合作,通过整合式咨询和综合施工服务,确保项目的成功交付。

 

战略协议的签署是AECOM与绿地集团在地产开发领域伙伴关系不断加强的体现。过去几年,两家公司已合作开发了五个大型项目,合作区域早已超越中国,项目规模越来越大,复杂程度也越来越高。在美国洛杉矶,双方成功交付了投资12亿美元的综合体项目绿地中心(Metropolis),第一期已于2016年落成。在英国伦敦,双方近期合作的伦敦之巅(Spire London),建成后将成为西欧较高的住宅建筑。

AECOM建造服务集团总裁Daniel McQuade表示:“我们与绿地集团保持了多年的良好合作关系,这为双方共同拓展未来新的增长机会奠定了坚实基础。通过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两家公司将更好地利用各自的优势和资源,以灵活、可靠的方式提供真正差异化的整合式服务。”

绿地控股集团执行副总裁孙童说:“在过去几年成功合作的基础上,我们与AECOM的关系进一步发展。目前,随着国内建筑行业的持续增长和中国建筑企业积极拓展海外项目机会,我相信,双方合作在现在和未来都有非常好的市场前景。”

消息来源:AECOM
相关股票:
NYSE:AC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