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默克拉近生物科技与药物生产及商业化的距离

默克
2018-06-05 20:00 8162
领先的科技公司默克(Merck)今天宣布其北美首家BioReliance® E2E生物工艺开发中心正式开业。该中心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伯灵顿,为制药企业提供细胞系开发服务、上下游工艺开发和非GMP临床生产。

- 开设北美首家BioReliance® E2E生物工艺开发中心,帮助客户进行生物制药生产

- 加快从DNA到上市的临床开发速度

- “促进生物科技资助项目”扩大了对全球生物科技界的承诺,帮助资助对象利用默克的服务和专长加快工艺开发

德国达姆施塔特2018年6月5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科技公司默克(Merck)今天宣布其北美首家BioReliance® E2E生物工艺开发中心正式开业。该中心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伯灵顿,为制药企业提供细胞系开发服务、上下游工艺开发和非GMP临床生产。

默克与客户合作解决从DNA到上市过程中最棘手的生物工艺开发挑战
默克与客户合作解决从DNA到上市过程中最棘手的生物工艺开发挑战

默克执行董事会成员兼生命科学业务部首席执行官吴博达(Udit Batra)表示:“默克正在帮助各种规模的创新药企更快地为市场和患者带来提高生活质量的药物和疗法。与我们合作的客户受益于默克提供的一整套能力,包括获得我们在全球各地的较新技术和专长。”

默克的新中心在生物制药开发和制造的每个阶段提供实践经验和专家咨询。

生物制造是一个不断发展的行业,越来越注重优化生产和高质量。但是,药物开发过程漫长而复杂,需要生物科技公司投入大笔资金。默克新开设的E2E中心是公司在全球范围内的三大中心之一,为生物科技合作伙伴从早期临床阶段到商业化的工艺开发提供支持。另外两家中心位于法国马蒂亚克(Martillac)和中国上海。

默克拥有31年的工艺开发经验以及在9到12个月内提供可靠临床生产工艺和临床资料的良好记录。该公司拥有业内齐全面的生物制药产品、服务和测试组合,其全球E2E团队已实施了约240个大分子项目,规模从3升到2000升不等。

促进生物科技资助项目 - 加快生命科学领域的药物开发

默克生命科学业务部通过促进生物科技资助项目,扩大其对全球生物科技界的承诺。通过新扩大的资助项目,每六个月,全球将有三家公司获得总价值200,000欧元的免费服务和产品,用于解决他们所面临的工艺开发挑战。每年共有六家公司将受益于该资助项目。

吴博达表示:“生物科技初创公司希望让他们的疗法迅速上市,而这需要专业知识和资金的支持。拥有像默克这样提供各种技术、服务和专长的合作伙伴,可以帮助我们的客户解决他们所面临的独特挑战。此次扩大资助进一步证明了默克致力于合作解决生命科学领域最棘手的问题的承诺。”

默克生命科学业务部自2015年起便一直为全球新兴生物科技提供资助。默克向开发出有前景的疗法的公司提供了五笔资助,其中包括用于治疗癌症的抗体药物偶联物和用于治疗纤维化疾病的单克隆抗体。最近,公司于2017年资助了中国的四项有前景的生物科技。

选择资助对象的依据是正在开发的疗法的科学和社会价值,以及可能影响开发进程的工艺挑战和专业技术方面的缺口。

数十年来,默克与客户合作,塑造了如今的药物生产方式,并且将继续携手共创未来。

关注默克的Twitter @Merckgroup、Facebook @merckgroup和LinkedIn

默克的所有新闻稿会在发布于默克网站的同时通过电子邮件发送。敬请访问www.merckgroup.com/subscribe,以便在线注册、更改选项或停止此项服务。

消息来源:默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