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长沙尼依格罗酒店司机关爱日 2000份爱心餐盒全城免费派送

2018-10-25 21:56 8684
2018年10月24日,长沙尼依格罗酒店面向全城出租车和网约车司机派送2000份爱心餐盒,呼吁司机关注健康驾驶,同时通过此次活动悉知抵达酒店的驾车路线,从而在未来更好地为酒店的预抵客人提供乘车服务。

长沙2018年10月25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0月24日,即将正式揭幕的长沙尼依格罗酒店四楼迎宾大堂前出租车排起长队,一场爱心餐盒免费派送活动在此温暖举行。长沙尼依格罗酒店此次面向全城出租车和网约车司机派送2000份爱心餐盒,呼吁司机关注健康驾驶,同时通过此次活动悉知抵达酒店的驾车路线,从而在未来更好地为酒店的预抵客人提供乘车服务。

酒店总经理柯跃健先生给出租车司机送爱心餐盒
酒店总经理柯跃健先生给出租车司机送爱心餐盒

“我们非常高兴在10月29日酒店正式开业前举办此次活动。长沙尼依格罗酒店位于解放西路188号,而酒店迎宾大堂需要通过蔡锷中路进入 IFS 东入口驶入,通过此次活动让越来越多的司机朋友悉知酒店的直抵路线,酒店开业在即,这点很有必要。长沙尼依格罗酒店总经理柯跃健先生表示。

柯跃健先生接受媒体采访
柯跃健先生接受媒体采访

“长沙尼依格罗酒店为我们所有的哥的姐准备了豪华版的餐盒,菜式丰富,荤素搭配合理,还有咖啡喝,酒店想得特别周到。听闻酒店是湖南较高天际酒店,让我们也很期待,相信以后经常会有机会来到尼依格罗,为越来越多的乘客提供服务。”一位许姓出租车司机表示

长沙尼依格罗酒店外观
长沙尼依格罗酒店外观

作为即将揭幕的全新奢华天际酒店,长沙尼依格罗酒店雄踞长沙城市中心繁华核心地段,耸立于452米高的长沙国际金融中心之巅,这座兼具潮流购物娱乐与高端商务办公的全新地标之所。置身酒店仿若屹立云端,不仅可俯瞰旖丽壮阔的城市全景,还可领略风光无限的湘江美景。

酒店配备243间时尚雅致的客房及套房,处处彰显尼依格罗品牌别具一格的奢华、宁静与舒适。餐饮艺术则体现于三个天际餐厅和社交空间:欣厨,悦廊和吧 93。一系列会议和活动场所包括尼依格罗宴会厅,茵园礼堂和位于92层的多功能会议厅,量身定制不同规格的高雅活动。6楼设有水疗中心和健身中心,提供专业护理包间、室内游泳池和健身房。

酒店将于2018年10月29日正式揭幕,届时将以得天独厚的地标优势和壮阔迷人的天际景观,打造一场云端浪漫之旅

消息来源:长沙尼依格罗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