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携手鹅漫U品 把控衍生品平台品质

2018-05-30 18:38 5142
2018年5月28日,“U势 -- 腾讯衍生品生态平台暨鹅漫U品APP发布会”在深圳召开。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及认证机构SGS做为其指定的衍生品质检机构,受邀出席腾讯鹅漫U品APP上线启动仪式。

深圳2018年5月30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5月28日,“U势 -- 腾讯衍生品生态平台暨鹅漫U品APP发布会”在深圳召开。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及认证机构SGS做为其指定的衍生品质检机构,受邀出席腾讯鹅漫UAPP上线启动仪式。

SGS中国消费品检验服务部总监张云波出席腾讯鹅漫U品APP上线启动仪式
SGS中国消费品检验服务部总监张云波出席腾讯鹅漫U品APP上线启动仪式

出席鹅漫U品发布会的SGS中国消费品检验服务部总监张云波表示:“鹅漫U品创立的时间并不长,但接触SGS比较早。鹅漫U品对IP衍生品品质作为优先考量点,在并不成熟的衍生品市场是很难得的。”

衍生品行业是近几年出现的新业态,是伴随着我国影视、形象、动漫、游戏、明星等产业领域高速发展而产生的新兴经济领域。年轻人对IP衍生商品有着的强烈的热爱。IP属性可以让一件产品更有针对性、更有意义,但它仍然是一件应该在质量上严格把关的商品,尤其是针对更年轻的人群。对他们来说IP衍生品质量的好坏不只是品质、品味的问题,更有可能是安全问题。很多时候品质不过关的商品可能会给消费者的生活带来潜在的危险。

腾讯公司社交网络事业群增值产品部总经理刘宪凯表示,“当前IP衍生品已经渗透到生活的方方面面,但国内的衍生品产业长期受制于盗版、品控等难题,造成上下游无法打通,产业恶性循环。”

凭借电子商务行业丰富的质量服务合作经验及SGS报告的全球公信力,SGS成为U品的首选第三方合作伙伴。SGS将协助鹅漫U品提升IP衍生产品质量,令粉丝及其它用户买到质量可靠且诚心如意的衍生品。随着鹅漫U品全面覆盖衍生品生态产业链,SGS将配合鹅漫U品,提供了供应链定制化的测试、工厂验货、入仓检、工厂审核、供应商审核等多种供应链质控服务。

关注SGS质慧生活公众号,做消费达人!
关注SGS质慧生活公众号,做消费达人!

-SGS电子商务服务-

SGS是较早关注电商发展并为各类电商提供系统解决方案的专业第三方质检机构,在电子商务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2007年,SGS就开始为中国制造网提供供应商实地认证服务。随着我国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 SGS成立独立的电子商务服务部,统筹电子商务针对纺织品及鞋类、玩具及婴幼儿用品、家居及轻工产品 、电子电气、农产食品、生命科学、化妆品及个人护理等多方面的质量服务需求,从最初的供应商实地认证扩展到产品抽检、神秘顾客调查、全程溯源、自愿性认证以及质量标准咨询等多个方面。

扫一扫SGS官微,获取更多SGS新闻
扫一扫SGS官微,获取更多SGS新闻
消息来源:SG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