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供应链全程质量管理 助力京东引领制造业升级

SGS出席京东优质制造联盟大会

北京2018年3月30日电 /美通社/ -- 3月27日,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及认证机构SGS受邀出席由京东智造业务举办的首届供应商品质联盟启动仪式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华北区总经理蔡文辉及SGS中国电子商务服务团队京东项目相关负责人就如何打造优质制造联盟以及供应链全程管理与现场优秀制造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

SGS中国电子商务服务项目经理贾佳围绕“供应链全程管理”发表演讲
SGS中国电子商务服务项目经理贾佳围绕“供应链全程管理”发表演讲

无界零售的时代正在来临。京东作为平台和基础设施服务商,在为供应链提供‘人、货、场’的信息基础上,帮助供应链创造出更加符合市场需要的产品和服务。为使“成本、效率、体验”达到最优,京东携手SGS开启智造全程供应链质量管理模式。SGS利用全球性供应链管理经验,结合京东平台的要求及行业供应链发展状况,与京东智造团队共同制定了“优质制造联盟”的质量标准。依据该标准在产前预防,产中改进,产后检查的思路,大大减少末端质量成本的损失,使供应链品控成本达到最优化。SGS基于VR技术的可视化方案与京东区块链技术结合,实现产品品质可追溯,帮助优质的供应商提升品牌信誉,建立一个健康良性运转的生态圈。

电子文娱事业群智造业务部总经理苏祥龙表示,京东智造业务将遵循推动优质制造直达消费者的“初心”,着眼于优质、优秀的品质制造。通过与SGS等优秀第三方质检机构深入合作,携手自有品牌优秀制造企业以及目前最热的京东Y事业部主导的区块链建立一套新形态的品质保证体系,共创品质联盟生态圈,促进优秀制造企业的良性发展。

SGS出席京东优质制造联盟大会
SGS出席京东优质制造联盟大会

SGS出席京东优质制造联盟大会

作为较早关注电商发展并为各类电商提供系统解决方案的专业第三方质检机构,SGS在电子商务质量控制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2007年,我们就开始为电商平台提供供应商实地认证服务。至今,SGS电子商务服务部门已与中国各大电商平台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提供纺织品及鞋类、玩具及婴幼儿用品、家居及轻工产品 、电子电气、农产食品、生命科学、化妆品及个人护理等多品类的质量服务,从最初的供应商实地认证扩展到产品抽检、神秘顾客调查、全程溯源、自愿性认证、质量标准咨询、全程供应链管理等多个方面。

关注SGS微信平台  

SGS微信平台
SGS微信平台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子商务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