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受邀加入京东“安心购”质检联盟 强化全球购平台品控

近日在京东全球购媒体沟通会上, SGS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与 京东全球购 签订 “ 安心购 ” 质检 合作协议, SGS受邀 加入京东 “ 安心购 ” 质检联盟,共同强化京东全球购平台品控管理。

北京2018年8月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在京东全球购媒体沟通会上,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京东全球购签订安心购质检合作协议,SGS 受邀加入京东安心购质检联盟,共同强化京东全球购平台品控管理。SGS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华北区总监蔡文辉出席该活动。

SGS加入京东“安心购”质检联盟
SGS加入京东“安心购”质检联盟

随着跨境海淘的购物方式被越来越多消费者所接受,海淘已成为商品质量问题的高发区。此外,相较于平台对国内商家的管理,海外商家由于授权链及产品供应链涉及多个国家,对产品标准的管控也更为困难。如何有效进行全链条的品质把控,电商与第三方质检机构在不断进行新的尝试。从京东大快消事业群成立伊始,SGS 就参与京东的产品品控工作,此次为京东全球购提供了全面的解决方案,SGS 将全面参与京东平台产品溯源检查团、进口商审核、产品到货检验、产品抽检、全球购仓库审核。

SGS审核员对仓库管理进行审核
SGS审核员对仓库管理进行审核

-SGS电子商务服务-

SGS 是较早关注电商发展并为各类电商提供系统解决方案的专业第三方质检机构,在电子商务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2007年,SGS 就开始为中国制造网提供供应商实地认证服务。随着我国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 SGS 成立独立的电子商务服务部,统筹电子商务针对纺织品及鞋类、玩具及婴幼儿用品、家居及轻工产品 、电子电气、农产食品、生命科学、化妆品及个人护理等多方面的质量服务需求,从最初的供应商实地认证扩展到产品抽检、神秘顾客调查、全程溯源、自愿性认证以及质量标准咨询等多个方面。

关注SGS质慧生活公众号,做消费达人!
关注SGS质慧生活公众号,做消费达人!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