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新峰力-神采系列助听器中国上市

具备出色音质和蓝牙连接便利性
2019-01-03 10:30 9891
峰力助听器,在中国市场与全球同步发布峰力 -神采助听器--这是一个革命性的助听器系列,它结合了优秀的语音理解能力以及聆听不费力,并且与iPhone、Android智能手机和其他数量众多的蓝牙设备连接来无缝传输所有音频内容的能力。

上海2019年1月3日电 /美通社/ -- 峰力助听器,作为业内领先的助听器制造商,在中国市场与全球同步发布峰力·神采助听器 -- 这是一个革命性的助听器系列,它结合了优秀的语音理解能力以及聆听不费力,并且与 iPhone、Android 智能手机和其他数量众多的蓝牙设备连接来无缝传输所有音频内容的能力。这意味着大多数的蓝牙设备能通过奥笛·神采系列助听器体验双耳立体声质量。峰力·神采系列助听器具有可充电功能,并且通过智能应用程序使消费者能够自主切换各项功能。峰力·神采助听器将是具备以上突破性技术的助听器。

峰力奥笛神采系列助听器充电套装
峰力奥笛神采系列助听器充电套装

由于利用人工智能开发的“全时声感追踪系统 AutoSense OS 3.0”更一步强化了在大多数环境中都能清晰、丰富地听到声音, 并提供了“一听钟情般”的体验,即:

  • 初次验配即感受到优秀的音质
  • 在噪声中更好地理解言语
  • 聆听不费力
  • 丰富的音频体验

穿戴者可以通过蓝牙设备将任何音频内容(包括音乐、电子书等)传到双耳。
内置麦克风允许 iPhone 和安卓 Android 设备完全免提通话,两只耳朵同时都能听到通话
同时,奥笛·神采系列中提供锂离子充电型号,支持单次充电即可满足一整天的使用。

峰力奥笛神采系列支持安卓、苹果系统
峰力奥笛神采系列支持安卓、苹果系统

出色的音质

全新的全时声感追踪系统 AutoSense OS 3.0是使用人工智能开发的新平台,该平台可自动学习、检测和适应,在任何听觉环境中提供较佳的听觉体验。

 

利用峰力奥笛·神采系列的技术,全时声感追踪系统 AutoSense OS 3.0甚至可以对播放的流媒体类型进行分类。在最近的一项研究中,峰力·神采系列助听器在流媒体播放质量方面领先于竞争对手。增强的操作系统还包括峰力·神采系列助听器中的双声流技术。这种复杂的四麦克风技术已经被证明可以显著在嘈杂的地方如餐馆,提高约60%语音理解能力,同时减少听力理解的疲劳度。

索诺瓦听觉仪器营销集团副总裁 Martin Grieder 说:“听力学是我们在瑞士峰力所做的一切工作的核心。”这就是为什么峰力奥笛·神采对我们这个行业来说是一个如此改变游戏规则的原因。峰力奥笛·神采科技赋予人们力量,并提供真正的“一听钟情般”体验。我们相信声音质量是优秀的,它开始于人们戴上助听器的那一刻。”

支持iOS、安卓Android和大部分蓝牙设备的音频传输

峰力奥笛神采系列助听器展示
峰力奥笛神采系列助听器展示

安卓(Android)操作系统使用率占全球所有智能手机的86%。目前,对于 iPhone 用户来说:直接拨打电话、聆听音乐和其他多媒体内容传输到助听器的双耳是可行的,但 iPhone 用户仅占全球智能手机用户总数的13%。不管何种智能手机操作系统,瑞士峰力助听器赋予所有消费者自由选择的权利,这一直是瑞士峰力背后的推动力。对于全世界各种类型的智能手机,瑞士峰力奥笛·神采系列助听器能够直接与大部分智能手机连接和传输音频。

瑞士峰力市场部高级副总裁 Thomas Lang 说:“多年来,助听器行业一直等待着通过 iPhone 和 Android 设备在立体声中传输电话交谈、聆听音乐和视频内容的解决方案。今天,我们自豪地宣布:峰力奥笛·神采的技术让佩戴者便利连接到大部分蓝牙设备,因此人们不再需要考虑他们的助听器是否能够与手机或其他个人电子设备一起工作。”

继续可充电型助听器的革命

不需要更换微型助听器电池有很多好处,这不仅帮助了哪些视力或灵活性受损的人。事实上,充电型助听器被列为吸引初次佩戴助听器的人的首要特征。2016年,瑞士峰力公司发布了锂离子充电助听器,并为效率和方便性制定了新的标准。

一次充电即可让佩戴者享受峰力·神采系列充电型助听器一整天,这亦包括流媒体服务。奥笛·神采系列充电式助听器在取出充电器时,便会自动开启。同时,充电型助听器集成的 LED 灯和额外搭配的一个新的迷你充电器满足用户日常使用的便利性。

消息来源:峰力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医疗设备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