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芬尼空气能携全系列明星产品亮相ISH中国供热展

全面引领采暖新时代
2018-05-25 08:01 5841
2018年5月22日-24日,除了有酷炫的cosplay,芬尼空气能还携采暖、热水、中央空调、地暖、净水、新风、智控、泳池等系列明星产品盛装亮相,成为2018ISH中国供热展万众瞩目的“C位”王牌。

广州2018年5月24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5月22日-24日,亚洲规模较大、最具影响力的暖通行业盛会 -- 中国国际供热通风空调、卫浴及舒适家居系统展览会(简称“ISH中国供热展”)在北京新国展举行。除了有酷炫的cosplay,芬尼空气能还携采暖、热水、中央空调、地暖、净水、新风、智控、泳池等系列明星产品盛装亮相,成为2018ISH中国供热展万众瞩目的“C位”王牌。

芬尼空气能北极星超低温采暖热泵与王者荣耀cosplay
芬尼空气能北极星超低温采暖热泵与王者荣耀cosplay

采暖、热水等全系列产品盛装亮相,吸引大量观众和海内外媒体咨询

持续三天的ISH中国供热展,芬尼展厅的人流不减反增,很是热闹。

芬尼空气能北极星超低温采暖机组一如既往受到热捧。国际制热工况能效高达3.7,零下30摄氏度低环温安全工作,能匹配风机盘管、地暖、暖气片等多种末端,可替代传统空调+锅炉采暖系统,广泛应用于寒冷地区家庭和各商业场所采暖。具有优越的低温制热性能的“北极星”,来访的观众都不禁竖起了大拇指。

除了商用,芬尼产品线还涵盖家用、工业用的采暖、热水、中央空调、地暖、净水、新风、智控、泳池等全系列产品。大量的国内用户前来咨询,还有不少的外国友人都对芬尼空气能机组感兴趣,欲深入探讨芬尼空气能黑科技的“究竟”。

此外,还吸引了多家来自海内外的媒体对芬尼进行采访报道。来自德国、美国、意大利等多家暖通行业的重量级海外媒体,也特意到芬尼展厅“登门拜访”一番。

芬尼工作人员在为海外媒体讲解
芬尼工作人员在为海外媒体讲解

采暖机组与王者荣耀的二次元结合,人气爆棚

芬尼空气能展出面积高达375平方米,展位面积居行业前列。除了携明星产品霸气亮相,芬尼还将王者峡谷里的四位美女“请”到了展会,与现场观众来一场二次元的美丽邂逅。

从杭州过来的李先生说道:“没想到冷冰冰的大机组在王者荣耀的cosplay下,好像有了生命。”

而从上海来参会的陈女士则表示:“上个月的中国制冷展,芬尼就玩起了机器人舞蹈,没想到这次玩起了cosplay。而且我觉得芬尼将自己和这些外界元素结合得非常好,让人过目不忘。”

芬尼空气能展厅人气爆棚
芬尼空气能展厅人气爆棚

千亿蓝海,笃定向前

芬尼在行业展会上从不缺人气。

今年的ISH中国供热展,芬尼以过硬的产品质量、独特的技术以及优质的服务吸引大批人流,助阵的cosplay节目更是将现场推向高潮。芬尼必定再接再厉,注重提升质量,让每次的新品展出都成为全场青睐的对象,成为整个展会中不可忽视的角色。

面对热泵采暖的千亿蓝海,芬尼将一如继往地笃定前行,践行“让生活更节能”的使命,将创新、节能、环保完美结合,为市场带来更多更新的高质量产品。

消息来源:芬尼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