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芬尼克兹空气能全国技术交流会(贵阳站)圆满落幕

2018-07-27 11:13 7331
2018年7月21日,由广东芬尼克兹节能设备有限公司主办、贵州省国际国内公共关系协会冠名、并特邀贵州省暖通空调热能动力学术委员会的“蓄势泵发创赢未来” -- 2018芬尼克兹全国技术交流会(贵阳站)完满落幕。

中国广州2018年7月27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7月21日,由广东芬尼克兹节能设备有限公司(简称芬尼克兹)主办、贵州省国际国内公共关系协会冠名、并特邀贵州省暖通空调热能动力学术委员会的“蓄势泵发创赢未来” -- 2018芬尼克兹全国技术交流会(贵阳站)完满落幕。芬尼克兹交流会围绕空气能行业新产品、空气能在当前贵州市场的发展趋势以及芬尼克兹在行业的发展规划进行交流。到场观众将近两百人,场面火爆。

芬尼克兹全国技术交流会贵阳站现场人气火爆
芬尼克兹全国技术交流会贵阳站现场人气火爆

 

此次技术交流会是芬尼克兹举办的全国范围内的与各地经销商关于空气能行业当前发展状况分析及芬尼克兹空气能产品等内容的交流。作为空气能行业的开拓者,芬尼克兹专注空气能热泵长达16年,行业内的品牌影响力颇大。

芬尼克兹国内营销总监陈雷在演讲
芬尼克兹国内营销总监陈雷在演讲

在本次交流会上,芬尼克兹国内营销总监陈雷以视频、图片等多种方式,为各商家呈现了更专业、更年轻、更极致的芬尼克兹。芬尼克兹大区经理李海艳更是着重给大家介绍了芬尼克兹空气能热泵在养殖业的具体应用。而芬尼克兹无水地暖产品经理牛亮更是深入浅出的给各商家介绍了新型地板采暖 -- 无水地暖。分享内容紧扣市场采暖应用,为贵州客户提供了更好的方案和产品选择。

在场的肖女士表示:“我是从安徽赶过来的,这次的交流会干货满满,来得很值得。”而陈先生则说道:“刚刚提到的无水地暖和商用热泵水产养殖,我都很感兴趣,希望后续能合作愉快。”

除了课程介绍,本次交流会还设有抽奖环节回馈大众。智能扫地机器人、车载空气净化器、小米移动电源等实用性礼品,掀起现场一波又一波的高潮。

随着国家“煤改电”政策的逐步推进,清洁能源在全国备受瞩目,其中数空气能最为出众,在全国市场范围内呈现“大黑马”态势。因此,本次交流大会对各地经销商了解市场发展需求及自身经营的转型升级有极大促进作用。

现场观众认真听讲
现场观众认真听讲

长期的技术积累和工程应用,使芬尼克兹在行业内独树一帜。长期从事空气能热泵产品研发、生产、应用的国际化企业,芬尼克兹产品涉及商用采暖制冷、中央生活热水、工农业烘干、房间采暖、泳池恒温除湿等众多领域。其中超低温热泵北极星系列取代传统的采暖锅炉,获得成果鉴定认可,成为北方地区的“克霾”利器,芬尼克兹亦连续多年荣获“热泵行业十大领军品牌”。

芬尼克兹全国性系列技术交流会的成功举办,给更多的经销商带来对行业发展的态势分析,体现了芬尼克兹为促成双赢的局面做出的更大努力。未来,芬尼与您共见精彩。

消息来源:芬尼克兹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