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芬尼携手抖音,联袂启动芬尼funny圣诞季抖音挑战赛

Funny圣诞季狂欢,免费赢取芬兰游大奖
2018-12-12 08:23 5269
2018年圣诞,广东芬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抖音强强携手,联袂启动芬尼#funny圣诞季#抖音挑战赛,玩转圣诞,赢取芬兰双人游大奖。

广州2018年12月12日电 /美通社/ -- 圣诞老人骑着麋鹿,偷偷打开大家房间的窗户,“扔”给大家一份礼物,还说道:“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或许大家会以为,这是童话故事才会有的场景,但在今年圣诞也真的可以遇见。2018年圣诞,广东芬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抖音强强携手,联袂启动芬尼#funny圣诞季#抖音挑战赛,玩转圣诞,赢取芬兰双人游大奖。

 

芬尼funny圣诞季抖音活动宣传海报
芬尼funny圣诞季抖音活动宣传海报

广东芬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广东芬尼克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烘干热泵研发与生产的企业,广泛用于果蔬、烟叶、木材、谷物、印刷等工农业产品烘干。通过热风的形式使物料中的水分汽化蒸发,蒸发出来的水蒸气由排湿系统排走,达到烘干物料的目的。

芬尼空气能烘干项目实况
芬尼空气能烘干项目实况

其核心原理是:热泵工质被压缩机压缩,成为高温高压气体,进入冷凝器,冷凝器液化放热,用于烘干房空气加热,从而达到提高烘干房温度的目的。简单来说就是加热、升温、高温烘干,正如芬尼funny圣诞季一样,点燃激情,拿圣诞大奖。

近年来,空气能热泵开始大规模进入采暖供热行业,部分热泵品牌开始在北方采暖区域崭露头角,比如芬尼环保。芬尼环保的空气能烘干热泵在工农业烘干烘烤行业中大放异彩,工程项目遍地开花:贵州毕节的烤烟项目、泸县佛香烘干项目、江门祥利包装有限公司的熟化室烘干项目、广西田阳果园果脯烘干项目、福建银耳烘干项目等。

芬尼空气能烘干项目实况
芬尼空气能烘干项目实况

今年的圣诞与芬尼一起,参与抖音挑战赛,赢双人芬兰免费游名额过不一样的圣诞

官网链接:http://www.phnix.cn/
点击链接,直接跳转至抖音挑战赛参与页面:http://v.douyin.com/8huY4b/

消息来源:芬尼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家用设备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