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芬尼营销发力,春季开盘大会抢抓空气能市场新机遇

2019-03-29 15:09 5830
3月28日,“聚利共赢 -- 2019芬尼春季开盘大会(贵阳站)”在贵州贵阳隆重举行,芬尼派出强大的讲师团队详细解读最新的热泵知识、营销策略等知识。芬尼与合作伙伴一起拥抱新时代,抢抓空气能市场新机遇,赢取更多财富,开启营销元年新篇章。

广州2019年3月29日 /美通社/ -- 2019年3月28日,“聚利共赢 -- 2019芬尼春季开盘大会(贵阳站)”在贵州贵阳隆重举行,芬尼派出强大的讲师团队详细解读最新的热泵知识、营销策略等知识。芬尼与合作伙伴一起拥抱新时代,抢抓空气能市场新机遇,赢取更多财富,开启营销元年新篇章。

聚利共赢 -- 2019芬尼春季开盘大会贵阳站现场
聚利共赢 -- 2019芬尼春季开盘大会贵阳站现场

本次春季开盘大会详细解读了2019 芬尼西南区市场新政及规划,还介绍了家用全品类系统综合应用,包括行业首创的芬尼工业4.0智慧终端家居体验店以及销售线上引流工具SCRM营销系统,通过科技、资金、专业为渠道赋能。此外,芬尼还在春季开盘大会面向全国首发超低温单采暖设备KV13W新品。

聚利共赢 -- 2019芬尼春季开盘大会贵阳站实机参观现场
聚利共赢 -- 2019芬尼春季开盘大会贵阳站实机参观现场

为迎合市场变化,把握市场需求,芬尼因地制宜,研发西南区专供超低温单采暖设备KV13W新品,采暖+空调一机两用,打破低温采暖新极限,在-30℃低环温下高效运行,适用于大部分极寒地区,为温暖保驾护航。高压缩比的技术提升,机组出水温度高达65℃。

喷气增焓技术,内置安全阀、水泵及膨胀罐、安装便捷、多重降噪、R410A环保冷媒、微信智能控制、智能滑移除霜······作为能带暖气片的低温空气源热泵,KV13W超低温单采暖空气源热泵机组的优越性完美显现。           

2019芬尼春季开盘大会贵阳站详解芬尼两联供精品安装工艺
2019芬尼春季开盘大会贵阳站详解芬尼两联供精品安装工艺

空气能产品不仅有清洁能源应用的政策机遇,还有广泛的市场机遇:新农村、民宿、别墅、改造、配套、乡镇自建······空气能千亿级蓝海市场,未来发展不容小觑。

专注空气能十七年的芬尼,产品种类丰富,涵盖商用采暖热泵、商用空气能热泵水机、泳池热泵、工农业谷物烘干热泵、污泥烘干热泵、家用采暖空调热泵、空气能热水器等领域。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芬尼产品还出口欧美等全球50多个国家,产品备受盛誉,国际品质引领行业。

芬尼自创立以来,以发展壮大空气能热泵行业为己任,以服务全球亿万家庭为目标,成为空气能行业的领军品牌。本次芬尼春季开盘大会的成功举办,为更多的经销商带来对行业发展的态势分析。以交流促合作,以合作促共赢。芬尼赋能商家,携手行业精英打开热泵的千亿市场,共同为建设更加美好的地球家园贡献智慧和力量。

消息来源:芬尼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