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芬尼空气能服务西藏明圣大酒店,提供寒冬的无限温暖

2019-01-04 17:14 6706
西藏大部分地区海拔较高,昼夜温差大。对采暖设备机组要求异常高。芬尼空气能北极星才低温采暖热泵助力西藏昌都明圣大酒店,提供热水、采暖服务。设备运行两年多,获得商家的一致好评。

广州2019年1月4日电 /美通社/ -- 一天度四季,全年备寒冬,做好采暖措施才能在西藏安然度过。西藏大部分地区海拔较高,昼夜温差大。对采暖设备机组要求异常高,能在“世界屋脊”正常运行的设备,都是经过大自然考验的。芬尼空气能北极星低温采暖热泵助力西藏昌都明圣大酒店,提供热水、采暖服务。设备运行两年多,获得商家的一致好评

 

芬尼空气能北极星超低温热泵采暖机组
芬尼空气能北极星超低温热泵采暖机组

西藏昌都处在西藏与四川、青海、云南交界的咽喉部位,是川藏公路和滇藏公路的必经之地。平均海拔在3500米以上,空气稀薄,年平均气压仅有平原地区的2/3,冬季气候以寒冷为基本特点,常见的自然灾害有霜冻、雪灾、冰雹。

而地处昌都市卡诺区的明圣大酒店,拥有客房百余间,还配备中餐厅、自助餐厅、茶楼大厅、大型会议室。供暖量大、用水量大,但原来安装的设备,在实际运行一段时间后,酒店方发现机组的耗电量大大超出预计,且机组频繁报故障,售后不及时。种种问题积累,机组更换已迫在眉睫。

经过酒店方综合多方品牌设备的讨论,决定将原有设备弃置,采用芬尼克兹超低温北极星热泵机组。芬尼空气能机组在2017年初安装并投入使用,大大降低运行费用,目前未接到运行故障反馈,赢得酒店方一致好评

芬尼空气能北极星超低温热泵采暖机组
芬尼空气能北极星超低温热泵采暖机组

 

芬尼空气能北极星超低温热泵采暖机组
芬尼空气能北极星超低温热泵采暖机组

芬尼克兹2002年开始专业生产空气能,为响应国家节能减排号召,专为高寒地区设计了北极星超低温采暖热泵综合节能解决方案。北极星超低温采暖机组采用 R410a 喷气增焓压缩机,专利设计的高效盘管壳式换热器,配合最新的换热器防冻技术,最高出水温度65℃,在环温-30℃~43℃范围内安全稳定运行,满足高寒地区的采暖和热水需求。

芬尼克兹专注于空气能热泵的研发和生产,率先于2009年在西藏阿里建立超低温热泵采暖和热水样板,目前已经在西藏区建立众多样板,遍地开花。

消息来源:芬尼克兹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