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KRA上海过程安全--化学反应危害评估实验室正式启动

提供全面的过程安全服务
5月22日,DEKRA 上海过程安全 -- 化学反应危害评估实验室开幕。

上海2018年5月24日电 /美通社/ -- 5月22日,DEKRA 上海过程安全 -- 化学反应危害评估实验室开幕。DEKRA 集团执行副总裁,东亚区总裁曾牧先生、DEKRA 集团过程安全高级副总裁 Michael Kupper 先生、DEKRA 集团中国区过程安全总经理赵贵兵博士出席了本次开幕典礼。

DEKRA 上海过程安全--化学反应危害评估实验室盛大开幕
DEKRA 上海过程安全--化学反应危害评估实验室盛大开幕

DEKRA 集团执行副总裁,东亚区总裁曾牧先生致开幕词,表示道:“DEKRA 始终致力于安全,是全球领先的过程安全方面的专家。多年来我们始终以客户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在技术上保持世界一流的水平。经过多年的发展,我们持续为化工和制造行业提供火灾,爆炸和化学品意外泄露的识别、分析、预防和管理的专业服务。2018年,我们加大投资过程安全实验室,建设了化学反应危害评估实验室,DEKRA 经验丰富的专家团队和先进的实验设备,能够更好的为东亚区乃至全球客户提供一站式的过程安全服务。”

Michael Kupper 先生表示道:“DEKRA 在过程安全方面积累了深厚且广泛的专业技术,使我们成为全球公认的专家和值得信赖的顾问。我们帮助客户了解和评估他们的风险,共同开发务实的解决方案。通过与客户的共同合作,我们将技术专长与保障安全的责任结合起来,降低伤害事件的发生。此次新实验室的建立,配合已有的测试服务能力,进一步增强了我们在过程安全领域里领导者的地位。”

此外,DEKRA 集团中国区过程安全总经理赵贵兵博士向与会嘉宾详细地介绍了DEKRA 上海过程安全 -- 化学反应危害评估实验室的能力,以及化学反应的危害。并表示道:“基于精确的测试数据,我们可以清晰确定化学反应危害并设计安全措施,从而阻止失控反应发生或降低失控反应的风险。我们将以创新的方法为客户提供快速解决方案。

DEKRA 上海过程安全 -- 化学反应危害评估实验室

测试能力范围包括但不局限于:物质热稳定性筛选评估,反应量热测试(RC1),加速量热测试(ARC),差式扫描量热测试(DSC),快筛测试(RSD),以及应急泄放设计(VSP2TM)等等。

目前,DEKRA 过程安全分别在北美、欧洲和亚洲设有分支机构,拥有实验室以及大型测试设施,是过程安全服务领域的领导者。

消息来源:德凯质量认证(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高科技安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