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KRA德凯化学反应危害评估测试服务CNAS资质扩项成功

近日,DEKRA德凯上海过程安全实验室化学反应危害评估测试服务CNAS资质成功扩项。

上海2019年6月12日 /美通社/ -- 近日,DEKRA德凯上海过程安全实验室化学反应危害评估测试服务CNAS资质成功扩项。自此,DEKRA德凯上海过程安全实验室所有测试业务均取得CNAS资质(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和CMA资质(中国计量认证)

DEKRA德凯化学反应危害评估实验室
DEKRA德凯化学反应危害评估实验室

同时,上海过程安全实验室也成为了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满足精细化工反应安全评估推荐单位,可依照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关于加强精细化工反应安全风险评估工作的指导意见(安监总管三 [2017] 1号)的要求开展化学反应危害测试及评估,并出具符合要求的评估报告。

CNAS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认证认可条例》的规定,由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并授权的国家认可机构,统一负责对认证机构、实验室和检查机构等相关机构的认可工作。通过CNAS认可表明实验室具备按照有关国际认可标准开展检测服务的技术能力和管理能力,所出具的检测报告具有权威性和国际公信力。CNAS同时是国际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 (ILAC) 和亚太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 (APLAC) 的互认协议成员,获得CNAS认可意味着获得ILAC组织成员的互认。

DEKRA德凯从事过程安全测试及评估已超过30年,在欧洲、美洲和亚洲都拥有世界一流水平的过程安全实验室,以及经验丰富的过程安全专家队伍;并已经为诸多跨国企业、大型国企、政府机构等提供过优质测试及评估服务,参与世界500强企业过程安全数据库建设。

DEKRA德凯中国过程安全团队拥有先进的实验室设备和专业的技术人员,例如在反应釜爆破片或安全阀尺寸设计领域,DEKRA德凯拥有两相流应急泄放专家,担任北美DIERS失控反应两相流应急泄放设计委员会会员,同时也是国际知名过程安全期刊特邀审稿人。DEKRA德凯能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测试和咨询服务,为客户详细解读测试数据,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符合良好过程安全实践的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德凯达(上海)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