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KRA德凯集团发布2018年度总结,连续15年持续增长

国际专业机构DEKRA德凯集团在2018年迎来了第15年的连续增长,预计合并营收增长5.5%,超过33亿欧元,员工数量超过46,000名。这一表现巩固了其作为检验检测认证行业全球排名第四以及较大的非上市公司的地位。

德国斯图加特2018年12月14日电 /美通社/ -- 国际专业机构DEKRA德凯集团在2018年迎来了第15年的连续增长,预计合并营收增长5.5%,超过33亿欧元,员工数量超过46,000名。这一表现巩固了其作为检验检测认证行业全球排名第四以及较大的非上市公司的地位。

DEKRA德凯集团
DEKRA德凯集团

 

DEKRA德凯集团将于2019年初对其业务架构进行调整,将其广泛的服务范围整合至八大服务部门和八大区域。此次架构调整是为了给全球客户提供更全面的解决方案,集中创新能力。DEKRA德凯集团CEO Stefan Kolbl先生表示道:“下一阶段的发展能让我们更加充分利用DEKRA德凯集团的优势,结合我们在全球范围内的专业知识,以期实现数字化带来的新机遇,强化客户导向。”

2018年DEKRA德凯集团重点开发了一系列旨在促进安全领域服务和流程数字化的重要项目。例如,DEKRA Digital GmbH 正在开发一项“安全应用程序”,用于对驾驶行为进行分析,从而提高道路安全性;同时,DEKRA Automobil GmbH 也在和创新公司合作,开发一种更便捷的定损管理4.0工具。同 Deutsche Telekom 及 Telefonica 的合作也有助于进一步扩展欧洲和亚洲的互联互通和自动驾驶国际测试网络。

未来,DEKRA德凯集团能够在其欧洲较大的独立第三方自动驾驶和互联互通测试场为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提供基于5G技术的自动驾驶和互联互通测试服务。此外,位于克莱特维茨的DEKRA德凯技术中心的实验室目前正在进行千万欧元级别投资的扩建。

2018年的另一亮点是DEKRA德凯集团进一步加强了与中国的合作,包括与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希望共同推进中国车联网和自动驾驶的安全发展,同时也在支持中国国家ITS中心智能驾驶及智能交通产业研究院在常州市天宁区建立的商用车辆自动驾驶测试基地项目。我们计划2019年初,在深圳开设DEKRA德凯集团在中国的第一家车检站,同年我们位于北京的车检站也将投入运营。

DEKRA德凯集团机动车服务:广泛的国际合作

DEKRA德凯集团机动车服务在2018年取得了骄人的成绩,预计达到5%的营收增长,总营业额将达到16亿欧元。

DEKRA德凯集团在成功稳固了其每年2600万辆次机动车检验的世界市场领导者的地位之后,进一步全球扩张。例如,在欧洲,DEKRA德凯集团已可在丹麦进行车辆测试,并陆续在瑞典、保加利亚、奥地利、斯洛伐克和捷克共和国等国家增开测试站点;在美国,收购了Jiffy Smog及其在内华达州的24个排放测试中心,巩固了DEKRA德凯集团在北美的地位;在英国,收购了专门从事车辆检验和车队管理的公司Gain Solutions;在巴西,DEKRA德凯集团在圣保罗开设了五个车辆检测站,提升在南美的车队管理服务能力。

同时,DEKRA德凯集团与合作伙伴的业务关系也更加牢固,例如,在标致雪铁龙集团收购欧宝之后,DEKRA德凯在全流程为该集团每年从10个欧洲国家返还的20多万辆车队车辆提供支持服务。

为实现车辆检验流程数字化这一目标,DEKRA德凯集团在新西兰开发了INSPEKT数字检验平台。DEKRA德凯集团CEO Stefan Kolbl先生说道:“伴随着我们的业务越来越国际化,我们的数字专业知识增强了我们作为该行业思想领导者的地位。在这一角色上,我们致力于进一步开发测试规范,确保它的先进性。

DEKRA德凯集团工业服务:强大市场接受度

归功于持续的业务全球化和在新兴行业的领先地位,DEKRA德凯集团工业服务在2018年营收增长约6%,达到9.5亿欧元。

通过收购荷兰的工业安全集团,DEKRA德凯集团在石油和天然气、化学和制药领域的安全咨询服务取得了长足进步。为响应市场需求,在上海新增DEKRA德凯过程安全 -- 化学反应危害评估实验室,实现了在欧、美、亚三大洲提供该项服务。在日本,DEKRA德凯集团成功进入日本危险场所设备认证领域,制造商现可通过DEKRA德凯获得日本准入证书,帮助其爆炸性环境工作设备出口至日本市场。

DEKRA德凯集团在其数字安全专业知识的基础上开发了一系列解决方案,例如,在网络安全方面,开发了“360度CyberSafe”解决方案;在行为安全方面,开发了可以提高工业公司的组织和过程安全性的Exposure Based Safety™技术。

同时,DEKRA德凯集团继续提高其在产品检验和认证的市场地位。比如在医疗技术领域,DEKRA德凯集团可提供全方位的MDSAP产品认证服务,该认证对进入澳大利亚、日本、巴西、加拿大和美国这些重要市场至关重要;在无线通讯领域,在中国深圳新增设了Wi-Fi测试实验室。我们在各主要市场提供广泛的服务,从医疗技术到能源基础设施和系统,从电动汽车到网络通讯技术。

DEKRA德凯集团人事服务:成功扩张

DEKRA德凯集团人事服务增长势头良好,在2018年预期营收增加8%,达到7亿欧元,DEKRA Akademie 和 DEKRA Arbeit 业务表现强劲。

作为德国较大的个人培训服务商之一,DEKRA Akademie 在线安全教学平台 DEKRA Safety Web 上的用户数量显著扩大。

DEKRA Arbeit成为德国第六大临时雇佣服务提供商(2017年是第七位)。继进军法国和奥地利市场后,2018年DEKRA德凯集团已在17个国家提供临时雇佣服务,较高时为客户提供1.95万名临时雇佣服务人员,较前一年增长16%。与此同时,DEKRA Arbeit还可为共享出行领域提供车队运营管理的全面服务。

展望2019

2018年,DEKRA德凯集团创造了有利的条件确保其在2019年继续保持连续第16年的增长。

DEKRA德凯集团CEO Kolbl先生表示道:“新的8大服务部门将进一步开发新的服务,涵盖全球约60个国家的八大区域也将致力于本地市场培育和服务全球化。内部整合和聚焦客户将令DEKRA德凯集团实现稳定增长。我们预计,2019年的业务发展将保持2018年的强劲势头,我们将充分利用强大的竞争力,在传统和数字化安全领域成为创新的全球解决方案提供商。”

消息来源:德凯达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