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KRA深圳宝安Wi-Fi检测实验室正式启动,提供全面Wi-Fi检测服务

近日,DEKRA 深圳宝安 Wi-Fi 检测实验室盛大开幕。DEKRA Dr. Kilian Aviles 先生、Wi-Fi 联盟黄家瑞先生、飞利浦照明黄峰先生、宜特科技余天华先生出席了本次开幕典礼。 

深圳2018年3月28日电 /美通社/ -- 近日,DEKRA 深圳宝安 Wi-Fi 检测实验室盛大开幕。DEKRA 东亚区产品检测与认证总经理和东亚区战略发展总监 Dr. Kilian Aviles 先生、Wi-Fi 联盟大中华区总监黄家瑞先生、飞利浦照明标准和法规部高级经理黄峰先生、宜特科技讯号测试事业处协理余天华先生出席了本次开幕典礼。 

DEKRA 深圳宝安 Wi-Fi 检测实验室正式启动,提供全面的Wi-Fi检测服务
DEKRA 深圳宝安 Wi-Fi 检测实验室正式启动,提供全面的Wi-Fi检测服务

DEKRA 东亚区产品检测与认证总经理和东亚区战略发展总监 Dr. Kilian Aviles 先生致开幕词,表示道:“深圳作为华南地区重要的科技城市,在万物互联应用及智能家居的快速发展中,无线通信的安全及效能更显重要;而 DEKRA 的 Wi-Fi 实验室设置于此能够快速的服务客户给到较佳的反馈,帮助客户和我们一起成为安全联网世界的守护者。”

DEKRA 东亚区产品检测与认证总经理和东亚区战略发展总监 Dr. Kilian Aviles 先生致开幕词
DEKRA 东亚区产品检测与认证总经理和东亚区战略发展总监 Dr. Kilian Aviles 先生致开幕词

幕式当天,还同期举办 DEKRA Wi-Fi 技术讲座,现场除了邀请 Wi-Fi 联盟专家在现场分享全新的 Wi-Fi 应用外,同时,邀请照明产业以及相关技术检测专家分享垂直市场应用及相关注意事项。

Wi-Fi 联盟大中华区总监黄家瑞先生表示道:“Wi-Fi 不断改变着人们的生活,可安全运行、经过互操作性认证以及与 Wi-Fi 产品兼容的 Wi-Fi 互联产品将会提供给大众更安全可靠使用体验。今年1月,DEKRA 深圳宝安 Wi-Fi 实验室获得 Wi-Fi 联盟认可,正式成为我们认可实验室,我们双方将继续为 Wi-Fi 产品的安全运行保驾护航。”

目前,DEKRA 集团拥有全部 Wi-Fi 认证项目的测试及认证能力,这作为 Wi-Fi 产品法规性测试认证、国际市场准入、Wi-Fi 产品互操作性测试等服务范围强有力的补充,DEKRA 能够为 Wi-Fi 芯片设计商、Wi-Fi 模块的方案商、Wi-Fi 产品的制造商及运营商、各种嵌入 Wi-Fi 技术产品的制造商提供完整的测试和认证能力。

此外,DEKRA 作为全球独立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在其他无线测试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可为广大客户提供包括 OTA、LoRa、AllSeen、Bluetooth、RFID、NFC Forum、云端安全、无线充电、电池、能效、车用电子、铁道电子、医疗电子、化学 (RoHS & REACH)、性能及可靠性、全球认证服务等。

消息来源:德凯质量认证(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