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KRA为Honeywell颁发其全球首张家电防爆微动开关 IECEx 证书

近日,全球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机构 DEKRA 为财富百强之一的多元化、高科技互联工业企业 Honeywell(霍尼韦尔)颁发了其全球首张家电微动开关产品 IEC 60079-15:2010 IECEx 防爆证书。

广州2018年5月9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全球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机构 DEKRA 为财富百强之一的多元化、高科技互联工业企业 Honeywell(霍尼韦尔)颁发了其全球首张家电微动开关产品 IEC 60079-15:2010 IECEx 防爆证书。此次 IECEx 防爆证书的获得,不仅是对霍尼韦尔设计生产的产品在工业防爆安全的质量认可,也加深了双方在零部件检测认证的合作。

在工业现代化日益发展的今天,越来越多的设备运用于Ex 的环境(即危险的地方或易爆炸的环境)中,因而对于设备的防爆需求越来越多,要求也日趋严格,工业安全、防爆安全话题等越来越受到行业及市场的关注。

DEKRA为Honeywell颁发其全球首张家电防爆微动开关 IECEx 证书
DEKRA为Honeywell颁发其全球首张家电防爆微动开关 IECEx 证书

此次霍尼韦尔获得 DEKRA 颁发 IECEx 防爆证书的是其型号为 v15w2 的微动开关产品,这是为家电行业中有防爆需求的合作伙伴而特殊设计的微动开关。该项目由经验丰富的 DEKRA 零部件及 IECEx 认证方面的专家团队与霍尼韦尔团队通力合作,共同努力,严格按照标准完成了认证需求,IECEx 防爆证书的获得不仅表明该产品已符合工业防爆安全及国际市场的要求,同时也深化了霍尼韦尔与 DEKRA 在零部件认证检测上的进一步合作。

DEKRA 作为 IECEx 成员之一,提供整个 IECEx 认证过程服务,包括结构评估和/或样品测试、在生产现场对质量保证体系的初步审核、以及对该体系的持续监管。

DEKRA 同时也是 ATEX 指令的公告认证机构。DEKRA 的 ATEX 和 IECEx 服务为产品是否符合适用国家相关法规提供了依据,本地专家团队能为企业的爆炸防护评估、防爆产品测试与认证等多方位需求提供综合全面的支持,协助企业的产品顺利进入国际市场。

DEKRA 在东亚区设立的零部件实验室,拥有先进、完善的测试设备,强大的技术实力和本地专家团队,可提供本地化的零部件测试、认证及相关专业化的一站式服务。

消息来源:德凯质量认证(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