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OZO:表情包也爱玩跨界

2018-05-24 16:11 10251
刚刚结束不久的“520表白日”,Zippo X HOZO联合推出情侣系列打火机,趁热打铁狠狠虐了一把单身狗,贱萌有趣的HOZO形象配上Zippo独特的产品设计赚足了风头。HOZO未来的日程也是档期排的满满, HOZO表情包的故事也依然在更新和继续。

上海2018年5月24日电 /美通社/ -- 刚刚结束不久的“520表白日”,Zippo X HOZO联合推出情侣系列打火机,趁热打铁狠狠虐了一把单身狗,贱萌有趣的HOZO形象配上Zippo独特的产品设计赚足了风头。

图为HOZO X Zippo合作款系列之一
图为HOZO X Zippo合作款系列之一

对HOZO,很多人的印象还停留在当年表情包刚刚兴起时那只有着黑色头发,眼神犀利又贱又萌的兔子,当时网友们亲切的称之为“风一样的C哥”。而HOZO首次以官方身份正式参加内地活动是去年的上海国际授权展,比起“风一样的C哥”在内地的走红,HOZO的这次到来显得有些姗姗来迟,但随后推出的表情包系列大受好评似乎意味着这一切都来的刚刚好。

HOZO是韩国漫画家权纯昊以自己名字命名创作的超人气漫画组合由妮可兔(Cynical Rabbit),布朗狗(Hello Brown),贝基猪(Sassygirl Becky)三个萌物组成。

图为HOZO
图为HOZO

提起作家权纯昊可能国内的观众不是很了解,但12年风靡全球的鸟叔的“江南style”大家一定很熟悉,专辑封面跳骑马舞的Psy形象就来自于权纯昊笔下,而真正让韩国民众了解这位漫画家的就是在韩国家喻户晓的国民漫画形象Kakao Friends,各品类的周边、主题咖啡馆,甚至街头随处可见的Kakao Friends主题出租车都标志着它们的国民度。而同为作家笔下的HOZO也不甘示弱,他们总是对生活报以嘲笑和讥讽,在贱萌的路上大行其道,利用表情包圈粉无数,赢得众多品牌芳心。在韩国,文具、3C数码、游戏、服装、化妆品、家居日用等各品类授权周边琳琅满目,上半年与Adidas合作推出的表情包系列更为其增加了不少时尚元素,很多明星也成为了HOZO的粉丝。

图为HOZO与Adidas合作表情包系列
图为HOZO与Adidas合作表情包系列

而就在上月,HOZO与拉夏贝尔合作款HOZO X Puella系列正式开售,全国200多家门店HOZO主题美陈同步开展,线上旗舰店销售如火如荼。HOZO未来的日程也是档期排的满满,与乐事薯片的联合促销推广活动已进入倒计时,接下来还将推出家居日用和3C数码,某大型连锁渠道的品牌合作计划也尘埃落定,快闪店计划也提早一步提上了日程,而HOZO表情包的故事也依然在更新和继续。

消息来源:HOZ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