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映蝶影视携多个知名IP登陆上海国际品牌授权展

2018-09-18 09:00 7601
10月16日-18日,第12届上海国际品牌授权及衍生品展览会(简称:上海授权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上海映蝶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将携多个知名 IP 亮相,展位号 E2-D21。

上海2018年9月18日电 /美通社/ -- 10月16日-18日,第12届上海国际品牌授权及衍生品展览会(简称:上海授权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上海映蝶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将携多个知名 IP 亮相,展位号 E2-D21。

上海映蝶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成型于2012年,成立于2015年。作为中国最有活力的娱乐文化事业企业之一,映蝶影视秉承着“立足动漫、辐射影视、涵盖周边、泛娱乐化”的理念,致力于在影视文化领域扎实基础,并在开拓影视文化发展活动中表现杰出,发展前景广阔。

本次,上海映蝶影视将携带个知名 IP 参加本届上海授权展,分别是:《Marge&Ripley》、《Oringa》、《Hozo’s Characters》 、《Pim&Pom》、《BuddyFight》、《小飞兽》、《魔神英雄传》、《百变马丁》、以及《奥姆的故事》。其中,《BuddyFight》是首度登陆中国大陆市场的重磅IP,势必会成为2019年较受瞩目的动漫 IP 之一。

《Marge&Ripley》 《Hozo’s Characters》
《Marge&Ripley》 《Hozo’s Characters》

 

《Oringa》 《BuddyFight》
《Oringa》 《BuddyFight》

想了解更多关于映蝶影视 IP 的信息,2018年10月16-18日欢迎莅临上海国际品牌授权展号展位 E2-D21。

消息来源:映蝶影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电影/动画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