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加码泛娱乐IP布局 映蝶影视再度亮相国际授权展

2017-10-24 09:45 7662
10月18日,亚洲规模较大、最具行业影响力和权威性的专业授权贸易平台 -- 第十一届中国授权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在为期三天的活动中,映蝶影视携旗下众多全新IP亮相,获得现场观众青睐。

上海2017年10月24日电 /美通社/ -- 10月18日,亚洲规模较大、最具行业影响力和权威性的专业授权贸易平台 -- 第十一届中国授权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本次展会,参展企业覆盖全球200多家,展示了游戏、影视、动漫等领域近1000余个IP。在为期三天的活动中,映蝶影视携旗下众多全新IP亮相,获得现场观众青睐。

映蝶影视展台外观
映蝶影视展台外观

映蝶影视的展台位于E2馆F21,总面积372平方米,为各个IP划分出了独立的专区,包括《割绳子》、《HOZO》、《Oringa》、《Pim&Pom》、《M&R》、《瓦塔诺》等在内,共计十个部分。三天内,有合作意向的客户络绎不绝,涵盖的品类范围广泛,游戏、玩具、文具、彩妆、服装、箱包、家居、出版等行业均抛出了橄榄枝,咨询区经常处于满座的状态,更有不少观众来到可爱的形象立牌前拍照录像,显示出超高的人气。

此次,SNH48成为令许多观众驻足的惊喜。今年4月,映蝶影视参与投拍的《热血高校》开机,主演之一就是SNH48成员赵粤,以此为契机,双方在熟悉中逐渐建立了战略合作意向。在映蝶影视的运作下,SNH48首次亮相授权展,在二次元动漫形象的簇拥中,三次元真人形象显得格外不同,不少SNH48的粉丝都纷纷前来询问详情。

SNH48展区的对角线方向是映蝶影视的原创IP专区,《M&R》和《Oringa》相邻而列,占据了整个展位将近一半的地方。尽管是全新原创IP,但在本次露出中却成功吸引了观众的注意,甚至有一些媒体前来拍摄,为今后的推广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Pim&Pom》展位
《Pim&Pom》展位

位于整个展位最中间的是贱萌可爱的《HOZO》,该系列与韩国家喻户晓的Kakaotalk的代角色Kakao friends、以及江南Style专辑中Psy角色同为权纯昊创作的动漫形象。权纯昊本人也非常重视本次授权展,展示期间,经常在展位前认真观摩。18日当天,《Oringa》和《M&R》的作者也来到了现场,与权纯昊一起在IP形象前合影留念。

《Oringa》、《M&R》、《HOZO》作者合照
《Oringa》、《M&R》、《HOZO》作者合照

除了深受年轻人喜爱的IP形象,映蝶影视还带来了儿童向的作品,《Pim&Pom》和《小飞兽》都是适合家长和孩子一起观看的亲子动画。细数映蝶影视在本次授权展上展示的IP,不仅覆盖了全年龄段,也将二次元、三次元的粉丝群体都包括了进来,彰显出泛娱乐IP布局的广度和深度。

尽管品牌授权是我国近年才开始兴起的行业,但一直呈现出非常强劲的发展势头。中国授权展作为授权行业的盛会,不仅是企业展示的舞台,更是了解行业的窗口,映蝶影视二度参展收获良多,未来,将更好地为IP进行规划,实现泛娱乐战略。

消息来源:映蝶影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电影/动画 电视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