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线宝宝第二季首次推出新年表情包 与大家一起闹元宵

给你Q萌一击 温暖抱抱给你最可爱的春节互动
华扬联众英国分公司将对中国市场的深描和国际化视野相结合,为DHX Media Ltd. 策划、设计、制作并推出了天线宝宝首个新年表情专辑,以互动形式唤起所有观众对天线宝宝的亲切印象,给观众带来Q萌的“致命”一击。

北京2019年2月18日电 /美通社/ -- 网友制作的天线宝宝表情包霸占了很多中国消费者的表情收藏,可谓是表情包阵营的一大主力战将;华扬联众英国分公司将对中国市场的深描和国际化视野相结合,为DHX Media Ltd. 策划、设计、制作并推出了天线宝宝首个新年表情专辑,以互动形式唤起所有观众对天线宝宝的亲切印象,给观众带来Q萌的“致命”一击。表情包现已抢先上线搜狗表情平台,很快还将登陆微信平台,欢迎大家前往下载,接受来自天线宝宝的温暖抱抱和贴心祝福。同时,本次表情包视频已上传到西瓜视频,欢迎大家留言互动。

天线宝宝表情包
天线宝宝表情包

天线宝宝是专为学龄前儿童设计的节目。可爱的天线宝宝将学龄前儿童教育理念渗透在快乐互动之中,赢得了孩子们的喜爱。本次发布的表情包中,天线宝宝突破次元壁,在表情包中加入了红包习俗等春节元素,让孩子们在自己喜爱的天线宝宝形象中感受中国传统文化。与此同时,80、90、00后的“宝宝”们也是天线宝宝表情包使用的主力军。互联网时代,孩子和家长都在海量的儿童节目中寻求寓教于乐的节目,帮助孩子拓宽视野,全面发展。天线宝宝无疑是家长和孩子们的好选择,它在充满爱与温暖的氛围中帮助孩子发展体能、情绪和认知全方位的能力,带孩子们探索、体验并且享受生活。经典版天线宝宝早在十多年前深入中国观众的内心,DHX Media公司在2015年BBC推出了天线宝宝第二季,并且在2018年上线中国市场(中文配音),登录爱奇艺、芒果TV、腾讯视频、哔哩哔哩、优酷视频等视频平台。天线宝宝第二季加入了新角色 -- 8个天线小宝,作为天线宝宝的弟弟妹妹出现在宝宝乐园这个大家族,丰富了动画片的角色和乐趣。

此外,天线宝宝官方微博还发起了“天线宝宝闹元宵,给你Q萌一击”礼包活动

天线宝宝微博
天线宝宝微博

携手搜狗表情包平台,新浪微博平台,联合IP品牌海尔兄弟熊出没夏萌猫阿狸小鸡彩虹小鹿杏仁儿京剧猫木奇灵卷卷公主山海宝贝南京阿槑绿豆蛙和飞轨动漫等一起庆祝中国新年的到来,携各家“萌”物陪伴观众的每一天。

天线宝宝联合IP品牌
天线宝宝联合IP品牌

DHX Media 全球品牌总监 Charlotte Hill 表示,“天线宝宝的一切都是关于爱与趣味。中国新年也正是这样一个充满爱意的节日。通过推出新年表情包特辑和微博活动,我们希望将这份爱意传达出去,天线宝宝第二季祝愿所有中国观众都能度过一个美好的新年。”

消息来源:华扬联众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