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自然堂IP营销突破次元壁,携手牛轰轰推出创意漫画视频

2018-04-04 11:44 10617
最近,中国化妆品品牌自然堂携手牛轰轰跨界合作推出少女心创意漫画视频,让粉丝知道牛轰轰也有爆棚少女心。自然堂实现IP营销再升级,联合二次元漫画IP大咖,强势突破次元壁,品牌年轻化脚步势不可挡。

上海2018年4月4日电 /美通社/ -- 你知道漫画IP牛轰轰吗?这个外表软萌少女,内心糙老爷们的二次元小女孩形象在网络火爆已久。最近,中国化妆品品牌自然堂携手牛轰轰跨界合作推出少女心创意漫画视频,让粉丝知道牛轰轰也有爆棚少女心。自然堂实现IP营销再升级,联合二次元漫画IP大咖,强势突破次元壁,品牌年轻化脚步势不可挡。

自然堂实现IP营销再升级,联合二次元漫画IP大咖,强势突破次元壁
自然堂实现IP营销再升级,联合二次元漫画IP大咖,强势突破次元壁

在3月少女季,各大品牌围绕3/8节日和女生话题拼实力、比创意、打价格,让整个3月沉浸在“浪漫少女”的氛围中。一向富有营销创意的自然堂这次选择联合二次元漫画IP牛轰轰攻略“御宅少女”,用一段短漫画视频呼唤自察“少女心”,让自封“女汉子”的女生们认识到隐藏的少女情怀。视频于3月26日发布,截止目前,累计观看量已经达到2081万,获得了网络热议。
视频链接:http://v.qq.com/x/page/k0613sdajrj.html

牛轰轰不仅是趣味漫画的主角,还是活跃于微信的热门表情包,形象深受年轻人的喜爱。本次漫画视频合作是自然堂向二次元大IP牛轰轰发起的第二次连线。早在今年新年时节,自然堂就与牛轰轰联合推出了“脸上有光过年不慌”的长图漫画及微信表情包。趣味十足的漫画和萌化人心的表情包教大家新年如何巧妙应对亲戚朋友的“灵魂拷问”,用补水力MAX的自然堂水光面膜征服过年“囧境”,堪称为完美的“过年反击攻略”。

这次新年跨界合作话题引发了粉丝网络互动热潮,登顶新浪美妆话题TOP1,两周曝光量就高达2700万,还获得了明星孙怡的强势助阵。如今再次合作推出漫画短视频,又一次见证了“二次元宅文化”在年轻群体中的强大传播力。

自然堂IP营销突破次元壁,携手牛轰轰推出的创意漫画
自然堂IP营销突破次元壁,携手牛轰轰推出的创意漫画

自然堂与漫画IP的跨界合作在美妆品牌中别具一格,充满创意和趣味的内容都来源于生活的小槽点,挖掘年轻人的内心,真实贴近生活,因此有着强大的网络传播能力。自然堂通过软性植入的方式深化水光面膜在规模庞大的二次元漫画年轻读者群体中的认知度与影响力,攻略更多的宅男宅女成为自然堂水光面膜的忠实使用者。牛轰轰漫画少女的形象,水光面膜还原少女肌的产品特性,以及自然堂“你本来就很美”的品牌理念相互呼应,让年轻消费者在精神上与品牌产品共鸣。

这次与牛轰轰的跨界合作是自然堂继3月“水光浴室直播”第二季后的又一次大获成功的IP营销,从自制IP综艺到与漫画IP跨界联手,彰显出自然堂活跃的营销风格以及多元营销视角,带给大众直观的年轻化品牌印象。今后自然堂还会给我们带来怎样不凡的创意营销,你开始期待了吗?

消息来源:自然堂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