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迪士尼明星布鲁托开启“大旺年”

2018-02-12 12:24 22411
迪士尼专为狗年设计了Q萌可爱的布鲁托微信表情包,更推出了以布鲁托和米奇为主角的新年贺岁短片。此外,老凤祥和国金均以布鲁托为主要形象出品了琳琅满目的迪士尼贺岁授权品,金饰、金钞、红包应有尽有。

- 微信表情拜年“卖萌”  贺岁新品年味十足

上海2018年2月12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已悄然而至,因戊戌狗年又巧遇“18”谐音“要发”,因此这一年又被俗称为“大旺年”。作为迪士尼明星家族的成员 -- 布鲁托在“大旺年”自然成为了炙手可热的人物角色。迪士尼专为狗年设计了Q萌可爱的布鲁托微信表情包,更推出了以布鲁托和米奇为主角的新年贺岁短片。此外,老凤祥和国金均以布鲁托为主要形象出品了琳琅满目的迪士尼贺岁授权品,金饰、金钞、红包应有尽有。

继之前推出了迪士尼公主系列、小熊维尼系列等微信表情包后,迪士尼专为2018狗年设计了一组以布鲁托为主角的大旺年微信表情包,活泼可爱的布鲁托带着各种新年祝福来“卖萌”,开启红红火火新的一年。

迪士尼为2018狗年设计了一组以布鲁托为主角的大旺年微信表情包
迪士尼为2018狗年设计了一组以布鲁托为主角的大旺年微信表情包

新年之际,迪士尼还特别制作了《米奇欢乐多之新年快乐》动画短视频,讲述调皮的布鲁托为了争抢汤圆和米奇发生了一连串有趣的事件,最后以米奇和朋友们欢聚一堂享用“年夜饭”温馨结尾。片中各种中国新年元素亮点满满,大红灯笼、新春庙会、舞龙、放鞭炮、拜年,到吃团圆饭,无不洋溢着欢乐的新春喜气。这部动画短视频在优酷和腾讯等视频网站上线后已获得上千万的浏览量。

迪士尼为2018年新春特别制作的《米奇欢乐多之新年快乐》动画短视频
迪士尼为2018年新春特别制作的《米奇欢乐多之新年快乐》动画短视频

此外,花样繁多的迪士尼新年贺岁品也洋溢着浓浓的年味。由老凤祥出品布鲁托系列金饰造型极富创意,从诚意满满的纯金挂件到时尚的K金吊坠,还可以和本命年红绳组合,萌趣闪耀。同系列的除了布鲁托以外,还有米奇、米妮、高飞、小熊维尼等角色,无论是新年送礼还是自用都再合适不过。贺岁金钞也是新年送礼的不二之选。为此由国金出品、中国工商银行发行的迪士尼《大旺年招财进宝旺旺金钞》特意以布鲁托为主形象,口衔大红包为大家拜年,趣味十足!

老凤祥布鲁托系列金饰和大旺年招财进宝旺旺金钞
老凤祥布鲁托系列金饰和大旺年招财进宝旺旺金钞

狗狗一直是迪士尼动画片里的重要角色,除了众所周知的明星狗布鲁托之外,以狗狗为主角的动画片还有《小姐与流浪汉》、《101忠狗》、《闪电狗》等经典之作,更有在动画片里作为配角出现的那些或呆萌可爱,或机灵搞怪的狗狗们。至今为止,迪士尼出品的动画长片里共有53只狗狗。

消息来源:华特迪士尼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