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三届中国物流行业“金蚂蚁奖”花落益邦控股

重新定义物流,向专业致敬
2018-05-24 11:19 7330
5月23日,由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组委会、广州市物流技术与应用协会等单位主办,中国智慧物流大会暨中国物流行业“金蚂蚁”颁奖盛典在广州隆重举行。益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斩获“第三届2018中国物流行业金蚂蚁奖”。

广州2018年5月24日电 /美通社/ -- 5月23日,由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组委会、广州市物流技术与应用协会等单位主办,国内多家知名企业与媒体参与的中国智慧物流大会暨中国物流行业“金蚂蚁”颁奖盛典在广州隆重举行。经过行业权威机构、资深专家、商协会的联合评定,益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益邦控股”)从数百家优秀企业中突围而出,成功斩获“第三届2018中国物流行业金蚂蚁奖”。

金蚂蚁奖颁奖盛典现场
金蚂蚁奖颁奖盛典现场

“金蚂蚁”颁奖盛典旨在表彰食品、医药、3C、汽车、鞋服、日化、电商、零售、物流、家电、玩具、造纸、家具、照明、建材等行业在物流领域(工厂物流、仓储物流、供应链物流以及自动化)等方面作出的卓越贡献、引领行业发展趋势的优秀企业。活动目的是向各行业倡导、学习全球最先进、科学、较高效的物流运行模式,运用智能物流系统与信息化技术来帮助企业降低物流成本、提高效率,同时也希望通过智能物流发展来推动中国企业在世界的竞争力,为“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助力。

本次大会以“为智能而改变,为物流而进化”为主题,直击物流业界难题,发挥物流业集群智慧,共同推动智慧物流共建共享融合发展,共创物流行业未来新风向。大会汇聚了行业优秀企业及物流大咖,解读行业趋势,共同探索物流前沿,共享物流领域新理念、新模式、新布局、新技术,为智慧物流发展探索新出路,为企业寻获智慧物流综合解决方案。

荣获“第三届2018中国物流行业金蚂蚁奖”,是业界对益邦控股在精益供应链综合运营服务能力以及为行业做出突出贡献的充分肯定。值得一提的是,在2017年的中国物流行业“金蚂蚁奖”颁奖盛典中,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凭借多年来在现代化物流方面的持续投入和创新实践夺魁。在今年,与益邦控股同台领奖的还有无限极、太阳神、康美药业等知名企业,而上述企业,皆是益邦控股的主要客户。益邦控股作为它们的第三方物流与供应链管理供应商,为其打造了处于行业领先水平的供应链管理运营体系,助力企业更好发展。

目前,益邦控股持续深耕大健康产业的供应链服务领域,并全力打造以管理咨询为起点,以精益供应链运营为主体,以物流科技为腾飞助力,以大健康产业地产为依托,为核心企业及其上游供应商、下游经销商、终端客户等提供供应链综合金融服务的精益供应链服务平台。此外,辅以创新搭建的共享平台和积极开拓的跨境电商业务,让中国制造惠及世界,创领全球精益供应链服务生态。

在智慧物流的大势推动下,益邦控股积极推动物流系统智能化与信息化,研发了WMS、WCS、BMS、DPS以及DAS等系统,将物流科技与创新、精益思想相结合,推进供应链自动化、智能化、信息化发展,为供应链服务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凭借卓越的物流供应链服务和持续创新的技术应用,益邦控股赢得了诸多保健品、化妆品、健康食品、药品、医疗器械等大健康产业知名企业的青睐,主要客户包括无限极、完美、尚赫、韩后、植物医生、樊文花、雅丽洁、巴登巴登、三生、新时代、宝健、太阳神等行业巨擘。

蚂蚁,被誉为自然界最勤劳的搬运工。“金蚂蚁”寓意物流人兢兢业业、勤劳勇敢、勇于创新,如蚂蚁般竭尽所能、永不放弃益邦控股将不负“金蚂蚁”之名,秉持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理念,为大健康产业客户提供全方位、一体化、创新的全供应链管理服务。

消息来源:益邦控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