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十四届世界华人直销大会 精益供应链如何赋能直销的下一个十年

2018-06-08 11:48 8403
在第十四届“金口碑”奖颁奖典礼上,广东益邦供应链有限公司凭借卓越的精益供应链综合运营服务能力及在直销行业多年积累沉淀的良好口碑,一举斩获“金口碑2017亚太区最具合作价值直销服务商奖”。

- 益邦供应链荣获“金口碑2017亚太区最具合作价值直销服务商奖”

广州2018年6月8日电 /美通社/ -- 6月5-7日, 2018年第十四届世界华人直销大会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大会整合政、商、产、研、学、媒各界资源,集结各界商界领袖、政界领导、资深专家、全球华人直销商等近三千名菁英代表,共同探讨中国直销未来的发展趋势与战略方向,并围绕互联网+新技术、新产业融合、新商业模式、人才瓶颈、产品创新、风险防控、资本对接的新问题、新机遇等多个方向展开讨论,助力产业升级、变革。

第十四届世界华人直销大会现场
第十四届世界华人直销大会现场

同时,被誉为世界华人直销领域的“奥斯卡” -- 第十四届“金口碑”奖颁奖典礼也同台举行,旨在表彰为行业转型发展的做出贡献的创变者。在颁奖典礼上,广东益邦供应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益邦供应链”)凭借卓越的精益供应链综合运营服务能力及在直销行业多年积累沉淀的良好口碑,一举斩获“金口碑2017亚太区最具合作价值直销服务商奖”。

本届大会围绕“直销的下一个十年”主题进行,各界大咖通过智慧与观点的碰撞,共同描绘直销行业未来的发展蓝图。其中,针对目前中小企业供应链存在的难点、痛点,以及未来在10万亿的健康服务业市场空间里,如何挖掘产业变革转型新思路,增强产品核心竞争力等问题,参会大咖集思广益,各抒己见,为直销行业发展指明道路。

过去20年,直销从边缘到主流,经历了高速增长的黄金十年到如今的增速放缓。直销拿牌企业即将突破百家,牌照红利将逐渐减少,市场竞争加剧,未来大健康产业的市场竞争手段必将回归到高品质、高附加值的产品和服务。行业专家表示,通过建立统一高标准的供应链服务体系,优化供应链管理运营水平,从而整体提升消费者体验,更好地满足终端顾客对产品品质、服务品质的追求,是直销企业拥抱变化,突围而出的良方。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荣获“金口碑·2017亚太区最具合作价值直销服务商奖”的益邦供应链,正是直销行业第三方物流与供应链管理供应商的领导品牌。凭借优质的供应链运营服务,益邦供应链在直销行业,乃至整个大健康产业得到了诸多巨头企业的青睐与好评。在大健康产业中,无限极、完美、尚赫、韩后、植物医生、樊文花、雅丽洁、巴登巴登、三生、新时代、宝健、太阳神等知名品牌,都是益邦供应链长期、深度合作的客户。

金口碑奖颁奖典礼
金口碑奖颁奖典礼

益邦供应链的母公司益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大健康产业精益供应链服务生态的领先者。其业务以管理咨询为起点,以精益供应链运营为主体,以物流科技为腾飞助力,以大健康产业平台为依托,以跨境电商与贸易为延展,为核心企业及其上游供应商、下游经销商、终端客户等提供供应链综合金融服务,为客户发展赋能,突破行业痛点,在充分竞争的市场上取得差异化竞争优势。

近期,益邦控股集团连获殊荣,在5月23日的中国物流行业“金蚂蚁”颁奖盛典上,益邦控股斩获“第三届2018中国物流行业金蚂蚁奖”。此次益邦供应链再度荣获“金口碑·2017亚太区最具合作价值直销服务商奖”,是各界对益邦的肯定和激励。益邦供应链将持续通过自身企业升级改革,提高行业的物流供应链综合服务水平,坚持“客户至上,用心服务”,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为大健康产业客户提供更优质的全链条供应链管理服务。

消息来源:益邦供应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