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益邦供应链斩获“2018年度品牌物流服务之星”大奖

抢占直销行业转型竞争制高点 益邦供应链备受青睐
2018-07-02 16:52 7617
基于优质服务水平与客户的信赖,在第十一届世界直销品牌节的颁奖盛典上,广东益邦供应链有限公司一举斩获“2018年度品牌物流服务之星”大奖。

广州2018年7月2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6月27-29日,第十一届世界直销品牌节在武汉举行,本届大会围绕“向新力,新需求,再出发”主题进行。针对直销企业面对的新经济和消费环境,与会嘉宾提出了具有战略性和前瞻性的意见,研讨如何深化推进产业智慧化、智慧产业化、跨界融合化、品牌高端化等方向,探讨直销企业将走向何方。

基于优质服务水平与客户的信赖,在第十一届世界直销品牌节的颁奖盛典上,广东益邦供应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益邦供应链”)一举斩获“2018年度品牌物流服务之星”大奖。这也是益邦供应链继在第十四届世界华人直销大会上,荣获2017亚太区最具合作价值直销服务商奖;以及在中国智慧物流大会上,荣获第三届中国物流行业“金蚂蚁奖”等殊荣之后,在短期内再度获得行业与客户的认同与好评。

广东益邦供应链有限公司斩获大奖
广东益邦供应链有限公司斩获大奖

 

2018世界直销品牌节“品牌物流服务之星”奖
2018世界直销品牌节“品牌物流服务之星”奖

目前,一场关于线上服务、线下体验,涉及产业边界、客户体验、企业成本与效率的讨论正被无数企业,特别是直销企业关注着。到底是已发展成熟的电商模式会继续笑傲江湖,还是成为新风口的“新零售”和“无界零售”将重新定义市场?

在这场讨论中,一个名词被反复提及,并被普遍认为是未来市场发展的关键因素,这个词就是供应链。在经营模式日新月异的时代,供应链是联系线上线下重要的一条纽带。特别在直销行业,终端顾客对产品品质、服务品质越发重视,企业的供应链管理运营水平的高低,将直接影响消费者体验,从而反映在品牌知名度、美誉度甚至销售业绩上。

过去20年,直销从边缘到主流,经历了高速增长的黄金10年到如今的增速放缓。直销拿牌企业即将突破百家,牌照红利将逐渐减少。此外,随着“互联网+”的突飞猛进,微商、新零售经济、体验经济等新兴业态的迅猛发展,直销行业受到了新的冲击。在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大势下,未来大健康产业的市场竞争手段必将回归到高品质、高附加值的产品和服务。在直销行业转型升级的今天,直销企业如何拥抱变化,迅速抢占竞争制高点,夯实企业的供应链运营服务水平,是突围而出的良方。

近年来,直销行业面对市场的变化,积极创新了经营模式:如受众目标年轻化、多样的创业方式、跨界经营模式、差异化的产品体系及品牌战略等。面对种种需求变化,作为大健康产业精益供应链综合服务提供商,益邦供应链深入认知直销行业的变革,持续优化供应链运营能力,建立高标准的物流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全链条供应链管理服务并根据需求给出全渠道解决方案。

与传统行业的供应链运营模式相比,直销企业需要直接面对消费终端,供应链服务呈现订单多、每次下单货量少、频率高、收货要求和库存周转率高等特点。这对企业供应链运营服务能力,如配送的广度、深度、时效、服务态度等方面都提出了极高的要求。因此,与具备优秀供应链运营服务能力、拥有丰富运营经验及行业理解的第三方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的供应商合作,是一众直销行业巨头的共同选择。

目前,益邦供应链凭借优质的供应链运营服务,在直销行业乃至整个大健康产业得到了诸多巨头企业的青睐与好评。在大健康产业中,无限极、完美、尚赫、韩后、植物医生、樊文花、雅丽洁、巴登巴登、三生、新时代、宝健、太阳神等知名品牌,都是益邦供应链长期、深度合作的客户。

值得一提的是,益邦供应链的母公司益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大健康产业精益供应链服务生态的领先者,其业务以管理咨询为起点,以精益供应链运营为主体,以物流科技为腾飞助力,以大健康产业平台为依托,以跨境电商与贸易为延展,为核心企业及其上游供应商、下游经销商、终端客户等提供供应链综合金融服务。未来,益邦控股将继续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客户价值为目标,以精益思想为指引,为大健康产业客户的发展赋能,跃升成为大健康产业精益供应链运营服务的领导品牌。

消息来源:益邦供应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