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无限极获中国物流行业“金蚂蚁”奖 持续发力绿色配送领域

2019-07-05 11:18 7105
无限极获中国物流行业“金蚂蚁”奖,持续发力绿色配送领域,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环保理念,通过节能环保承担更大的企业社会责任。

广州2019年7月5日 /美通社/ -- 5月29日,由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组委会、广州市物流技术与应用协会等联合主办的第四届中国智慧物流大会暨中国物流行业“金蚂蚁”颁奖盛典在广州举行。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荣获“2018-2019年度中国物流行业金蚂蚁人气奖”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荣获“2018-2019年度中国物流行业金蚂蚁人气奖”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荣获“2018-2019年度中国物流行业金蚂蚁人气奖”

“金蚂蚁”颁奖盛典每年举办一届,共设置物流创新奖、物流明星奖和物流人气奖三大奖项,旨在表彰食品、3C/电子、物流、供应链管理等行业在物流领域做出卓越贡献,引领行业发展趋势的优秀企业。

经过大会初审、线上投票和评委会终审,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凭借优秀的物流系统管理体系,以及在推动中国物流行业发展方面做出的贡献,得到了业内认可,经行业机构、专家和商协会联合推荐,与珠海格力、小红书等企业一同荣获“2018-2019年度中国物流行业金蚂蚁人气奖”。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代表(右一)上台领奖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代表(右一)上台领奖

近年来,节能环保、绿色物流,已成为物流业发展新趋势。无限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全力打造高效的物流供应链、构建绿色生态圈。

  • 围绕高效、安全、绿色等理念,2018年,无限极与三家物流合作伙伴成立无限·盟,整合各企业优质物流资源、强化新知识和新应用,促进多方共赢,推动物流领域发展。
  • 2018年,无限极物流还开展了绿色物流的研究工作及实践,充分依托无限盟物流信息互通共享,并应用自主设计的可循环周转箱在全国范围流通使用。不同于传统纸箱,周转箱可循环使用超过60次。截至2019年1月,无限极共使用周转箱146万余次,直接节省一次性纸箱超过百万个,减少使用615万米胶带。
推行无限极可循环周转箱,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环保理念
推行无限极可循环周转箱,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环保理念
  • 2018年,无限极作为国家标准GB/T 37099-2018《绿色物流指标构成与核算方法》的起草单位之一,参与了标准主体框架的设计与编写,并结合在绿色物流的实践案例,为标准提供了企业经验总结。目前标准已正式发布,计划于2019年7月份实施。

此次获奖,是行业对无限极在物流领域所做努力的肯定。未来,无限极将持续发力绿色配送领域,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环保理念,通过节能环保承担更大的企业社会责任。

消息来源: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