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益邦控股向一线民警捐赠防疫物资

2020-02-11 19:47 7098
为全力支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2月11日,益邦控股集团向广州市白云区黄石派出所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并向处于一线抗疫队伍中的民警表示崇高敬意。

广州2020年2月11日 /美通社/ -- 当前全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防疫工作刻不容缓,诸多社会力量接连投入到这场战役中。为全力支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2月11日,益邦控股集团向广州市白云区黄石派出所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并向处于一线抗疫队伍中的民警表示崇高敬意。

益邦控股代表一行抵达广州市黄石派出所
益邦控股代表一行抵达广州市黄石派出所

益邦控股始终关注着新冠肺炎疫情发展,第一时间联系多方货源采购防疫物资,到货后即刻送往紧缺防护资源的一线岗位,紧急支援防疫工作。益邦控股代表一行来到广州市白云区黄石派出所,捐赠了包括84消毒液、75%消毒酒精、免洗洗手液等价值35000元的防疫物资,同时对驻守一线的民警们表示了由衷感谢。派出所的民警们一直以来对辖区的疫情防护工作尽职尽责,严防严控,保护辖区人民的健康与平安。作为企业,在这防疫的关键时刻需要做力所能及之事,让民警们面对疫情能够多一层防护,彼此拧成一股绳,同舟共济共渡难关。

黄石派出所民警表示,感谢社会企业的密切关注与捐赠防疫物资的大爱义举,这无疑解决了警察同志们在当前非常时期所面对的实际难题。接下来将物尽其用,不遗余力地抗击疫情,保障人民群众的利益与安全,早日打赢防疫战。

益邦控股向抗击疫情的一线民警致敬
益邦控股向抗击疫情的一线民警致敬

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期间,益邦控股旗下子公司 -- 具有十余年专业供应链运营管理经验的益邦供应链从未松懈。面对交通管制的困难,益邦供应链快速响应快速调配,整合资源加班加点,力图保障合作客户的供应链运营环节维持正常,最大程度上减少货物滞留、延发等情况的出现。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益邦控股始终以“为社会创造价值”为企业使命,积极落实企业社会责任,在全国人民共同努力抗击疫情的紧要关头为防疫工作尽绵薄之力,配合多方管理做好疫情防控措施,携手社会每一份力量,共同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

消息来源:益邦控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传染病控制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