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益邦“城市合伙人”计划正式启动

货运配送达人看过来
2019-04-17 10:11 6300

广州2019年4月17日 /美通社/ -- 合伙,就是两人或者两人以上的群体结成一伙,发挥各自优势,一同去做一些可以带来经济利益的事业。今天,益邦供应链(益邦物流)正式向全国各路英豪广发邀请,只要是从事物流相关行业,擅长团队协同,有责任心,有丰富的物流资源,有能力承担全国货运配送等工作,请马上参与到益邦供应链的“城市合伙人”计划,共谋产业新发展。

成为益邦的伙伴,助大家减轻负担快速创收,一起共赢!

益邦“城市合伙人”模式,帮助物流供应链上下游企业突破现有资源条件限制,通过线上、线下强强联合,充分实现资源共享、利益共享。作为益邦供应链指定城市的重要合作伙伴,获得益邦官方许可授权及各项资源支持,负责该城市益邦供应链货运配送的运营权,享受核心发展优势。

万亿市场“钱”景光明,可错过?

物流行业产能目前占全国GDP的 18%,达到4万亿的规模,依托“物联网+”与“互联网+”的融合发展,未来物流市场发展潜力巨大,谁把握住机遇,谁就拥有了商机。

成为大家创业路上较强大的合伙人

益邦供应链的母公司益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于2008年8月11日创立。自成立以来,益邦控股专注于服务质量的提升,凭借卓越的物流供应链服务和持续创新的技术应用,与诸多强势品牌客户建立了长期深度合作。

依托强大的精益供应链运营优势,开拓大健康产业平台、供应链综合金融、供应链管理咨询、物流科技与装备、跨境电商与贸易等相关业务板块,进行深度的全产业链运作,各子业务彼此关联、协同发展,打造商流、物流、信息流和资金流合一的供应链有机协同生态圈。

目前,益邦控股旗下拥有数十家分(子)公司,在全国拥有近50个运营中心,50万平方+的仓储基地,在职员工超1500人。集团的业务已遍布全国,同时积极拓展海外市场进行全球布局。近年来,集团业绩以超过50%均复合增长率实现高速增长。

6大合作优势,免费技术支持,为大家的梦想加油提速

1. 解决资金困难:

中小企业融资贵,融资难?

益邦供应链提供的应收账款融资服务,额度最高可达500万,年化率低至12%(日均万分之三点三),全程线上申请,手续简单,放款速度快。

2. 优质品牌赋能:

品牌知名度低,难发展?

益邦供应链拥有超过十年精益供应链运营优势,目前全国拥有50多个配送中心及办事处,超过50万平方米的仓储基地;母公司益邦控股多次被评为物流创新企业和最佳供应链服务企业之一,有着深远的品牌影响力和行业影响力,成为益邦城市合伙人,将为大家省去高额的品牌建设费用。

3. 免费技术支持:

还在用传统方法管理车辆和送货?技术开发代价太高?

益邦将为城市合伙人免费提供独立自主开发的TMS系统,内设车辆管理、司机排班、订单推动、配送规划以及运单对账等模块,行业内领先的智能系统,让城市合伙人告别“电话+微信+Excel”的传统管理模式。

4. 享受独家权益:

竞争成本高,生意难做?

城市合伙人享受地区保护政策,一条配送线路指定一家合作承运商*,享受独家运营权益,充分保障合伙人的收入。

(*不同区域保护政策有别)

5. 获得平台资源:

系统搭建难,有问题找不着人?

益邦为城市合伙人提供TMS系统搭建营运与沟通平台,获得7*24小时的系统技术支持和客服沟通服务。

6. 提供运营指导:

系统不会用?学不会没人教?

益邦将为城市合伙人免费提供TMS系统全方位培训,行业内知名供应链管理专家、技术团队,为大家提供个性化运营咨询,定期提供一对一指导服务。

益邦城市合伙人招募条件:

1.    物流背景:有一定的物流背景,对行业有一些了解,或曾经从事物流周边行业;

2.    团队精神:有团队协作精神,能与公司理念协调一致,并严保项目机密;

3.    有责任心:有担当,有责任心,带领大家共同进步;

4.    物流资源:在当地有一定的物流资源,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能利用自己的资源拓展区域城市合伙人;

5.    项目认知:对区域物流行业和城市合伙人项目有充分认知;

6.    自主创业:有创业激情,能不断地挑战自我、实现自我;

消息来源:益邦供应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