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联络智能董事长宣布继续增持公司股票

2018-05-14 19:00 18100
联络智能有限公司今日宣布,继2018年4月4日至2018年4月26日董事长何志涛先生回购360,000股的A级普通股股票之后,2018年4月27日至2018年5月8日,何先生又回购公司111,500股股票。

北京2018年5月14日电 /美通社/ -- 联络智能有限公司(纳斯达克:LLIT,以下简称“联络智能”或“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中国的智能服务与产品提供商。公司今日宣布,继2018年4月4日至2018年4月26日董事长何志涛先生回购360,000股的A级普通股股票(“股票”)之后,2018年4月27日至2018年5月8日,何先生又回购公司111,500股股票。本次回购按照2017年12月12日设立的10b5-1计划要求,通过券商或经纪人回购。

本次股票回购的具体信息可以参见何先生于2018年5月9日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13D文件备案。

何先生谈道:“我增持联络智能股票是基于我个人对公司长期发展的信心。”

关于联络智能 

联络智能有限公司是中国专业的智能服务与产品提供商,旗下有智能医疗穿戴设备、智能设备及生态平台三大业务板块。智能医疗穿戴板块主打产品为可穿戴睡眠呼吸检测设备,为阻塞性睡眠呼吸障碍疾病患者提供医疗级的疾病检测、监护,远程治疗以及专业康复一体化解决方案。智能设备板块将专注于简单易用的运动、社交、娱乐、遥控、家庭管理等智能硬件,实现物与物以及物与人的较大互联。智能生态平台板块面向未来,联通物与物、物与人。联络智能致力于成为国内和国际领先的智能设备提供商。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登陆公司官网www. lianluosmart.com。  

消息来源:联络智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LLI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