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联络智能宣布将出售全资子公司北京德海尔医疗

2017-11-17 21:00 23216
联络智能有限公司(纳斯达克:LLIT),是一家总部位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智能服务与产品提供商,公司今日宣布在董事会批准后已经和无关连的第三方签订意向协议书,出售旗下全资子公司北京德海尔医疗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2017年11月17日电 /美通社/ -- 联络智能有限公司(纳斯达克:LLIT,以下简称“联络智能”或“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智能服务与产品提供商,公司今日宣布在董事会批准后已经和无关连的第三方签订意向协议书,出售旗下全资子公司北京德海尔医疗技术有限公司(“德海尔”)。

德海尔主要涉及传统医疗器械生产业务。公司预计此次交易价格约1000万元人民币。此次交易标志着公司完成了由重资产型向轻资产型、由传统医疗向智能医疗的全面转型。在出售德海尔之前,公司相关睡眠及智能医疗业务的资产将转移至公司另一家全资子公司联络互通医疗穿戴设备技术(北京)有限公司(“联络互通”)。作为公司战略的一部分,联络互通将集中力量开拓智能医疗领域,同时为公司在全球收购智能设备和智能生态平台业务做好充足的准备。

公司CEO陈平先生评价道:“我们很高兴地向大家宣布此次交易,因为这是公司完成业务转型的重要一步,也使联络智能能够更加专注于发展并把我们的资源合理分配到公司优质的服务和产品上。 此外,此次交易能够帮助公司大幅度较少固定资产和无形资产的摊销、减少相关产品线的人员及劳动成本。我们将致力专注于从智能医疗可穿戴设备驱动收入,并将持续向投资者报告本次交易的进展情况。”

关于联络智能有限公司

联络智能有限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智能服务和产品提供商,在中国开发,销售医疗可穿戴设备,智能智能设备和生态系统平台。智能医疗穿戴板块主打产品为睡眠呼吸整体解决方案,为阻塞性睡眠呼吸障碍疾病患者提供医疗级的疾病检测、监护,远程治疗以及专业康复一体化解决方案。智能设备板块将专注于简单易用的运动、社交、娱乐、遥控、家庭管理等智能硬件,实现物与物以及物与人的较大互联。智能生态平台板块面向未来,联通物与物、物与人。公司官网www.lianluosmart.com

消息来源:联络智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LLI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