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格索兰发布2018年第三季度强劲业绩报告

创造舒适、可持续发展及高效环境的全球领导者,英格索兰公司(纽交所代码:IR)今日公布,2018年第三季度公司持续经营业务摊薄每股收益为2.11美元。

摘要(除特别标注外,2018年第三季度数据均以2017年第三季度为对比基准)

  • 第三季度持续经营业务每股收益达2.11美元,增长50%;调整后持续经营业务每股收益*1.75美元,增长22%
  • 订单量和自有业务订单量*增长11%,温控系统和工业技术业务均保持持续增长;
  • 销售额和自有业务销售额*增长10%,温控系统和工业技术业务均保持强势增长;
  • 营运收益增长80个基点,调整后营运收益*增长100个基点;
  • 2018年全年持续经营业务每股收益预期提高到5.70 - 5.75 美元,调整后持续经营业务每股收益预期提高到5.55 - 5.60 美元。

*本新闻稿包含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的相关定义,请参见新闻稿脚注。更多细节和调整,请参见英文新闻稿中的表格。

爱尔兰斯沃兹2018年10月26日电 /美通社/ -- 创造舒适、可持续发展及高效环境的全球领导者,英格索兰公司(纽交所代码:IR)今日公布,2018年第三季度公司持续经营业务摊薄每股收益为2.11美元。不包括正在进行的业务优化重组成本(2000万美元),以及非现金所得税改革评测期调整和美国非现金所得税不连续调整(两项共计1.06亿美元),调整后持续经营业务每股收益为1.75美元。

2018年第三季度业绩
第三季度持续经营业务财务状况比对

 

单位(百万美元)

2018年

 2017年


自有业务

不含每股收益

第三季度

第三季度

同比变化

同比变化

订单量

$4,050

$3,646

11%

11%

净销售额

$4,031

$3,671

10%

10%

营运收益

$587

$506

16%


营运利润率

14.60%

13.80%

0.8 个百分点

调整后营运收益*

$607

$516

18%

调整后营运利润率

15.10%

14.10%

1.0 个百分点

持续经营业务每股收益

$2.11

$1.41

50%

调整后持续经营业务每股收益

$1.75

$1.44

22%

重组费用

($20.10)

($10.00)

($10.10)

 

“通过专注于业务战略的执行,我们在第三季度继续为股东带来了强劲而突出的业绩表现。”英格索兰全球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Michael W. Lamach 表示,“我们对2018年寄予厚望,我们精干而敬业的团队也面临着更为严峻的挑战。第三季度的财务表现依然延续了上半年的良好势头,订单量和销售额均取得了强健的增长,杠杆水平也得到了提升,各业务部门的利润率也稳步攀升。展望2019年,我们依然拥有实现强劲业绩增长的基本要素,包括健康的终端市场、稳定的未交付订单及成熟完善的业务运营体系,从而使我们能够进行有效的风险管理,驱动持续的利润增长,同时带来强大的现金流,并推动公司均衡资产配置战略的执行。”

2018年第三季度业绩表现摘要(除特别标注外,以下数据均以2017年第三季度为基准)

  • 所有业务、产品和地区的订单量和销售额均实现强劲增长。
  • 公司服务和备件业务报告销售额增长11%,超越了设备业务报告销售额9%的增长表现。
  • 公司报告销售额的增长包括收购带来的约1个百分点的增长,以及汇兑带来的约1个百分点的亏损。
  • 营运利润率增长80个百分点,调整后营运利润率增长100个基准点;这主要得益于强劲的销售额增长、积极的定价策略和生产力的增长部分抵消了关税和其它通货膨胀带来的原材料涨价。

第三季度业绩回顾(除特别标注外,以下数据均以2017年第三季度为基准)

温控系统业务:为全球客户提供高效节能的产品和创新的节能服务。旗下业务包括特灵®和美标®提供的楼宇暖通空调系统、商用和民用楼宇空调服务、零配件支持及楼宇自控系统;特灵Building AdvantageTM和NexiaTM提供的节能服务和楼宇自控系统,以及冷王(Thermo King®)提供的运输温控系统解决方案。

 

单位(百万美元)

2018

第三季度

2017

第三季度

同比变化

 

自有业务

同比变化

订单量

$3,241

$2,886

12%

12%

净销售额

$3,239

$2,939

10%

10%

营运收益

$536

$480

12%


营运利润率

16.5%

16.3%

0.2 个百分点

调整后营运收益

$551

$486

13%

调整后营运利润率

17.0%

16.5%

0.5 个百分点

 

  • 温控系统业务的报告订单量和自有业务订单量均增长12%。报告销售额和自有业务销售额均增长10%。
  • 所有业务板块和区域性业务均实现了销售额的广泛增长。温控系统业务的服务和备件业务实现了12%的增长,超越了持续强劲增长的设备销售额9%的增长表现。
  • 温控系统业务的报告销售额增长包括收购带来的约1个百分点的增长,以及汇兑带来的约1个百分点的亏损。
  • 营运利润率增长20个基点;调整后营运利润率增长50个基点,这主要得益于良好的定价策略的实施、强劲的销量增长和生产力提升所带来的积极影响,但这些影响被严重的通货膨胀和持续的业务重组所抵消。

工业技术业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旨在提升客户的节能效率、生产力和运营能力。其业务包括压缩空气及气体系统和服务、动力工具、物料吊装系统、ARO®流体处理设备、Club Car®高尔夫球车、多用途车和消费级低速车。

 

单位(百万美元)

2018

第三季度

2017

第三季度

同比变化

 

自有业务

同比变化

订单量

$809

$760

6%

7%

净销售额

$792

$731

8%

9%

营运收益

$111

$89

25%


营运利润率

14.0%

12.2%

1.8 个百分点

调整后营运收益

$116

$93

25%

调整后营运利润率

14.6%

12.7%

1.9 个百分点

 

  • 订单量增长6%,自有业务订单量增长7%。销售额增长8%,自有业务销售额增长9%。
  • 所有业务均取得了强劲的销售额增长,设备销售额增长9%,服务销售额增长8%。
  • 工业技术业务报告销售额的增长包括收购带来的约1个百分点的增长,以及汇兑带来的约2个百分点的亏损。
  • 营运利润率提升180个基准点;调整后营运利润率增长190个基准点,这主要得益于强劲的销售额增长、定价策略和生产力活动。

资产负债表和现金流

 

单位(百万美元)

2018

第三季度

2017

第三季度

同比变化

持续经营业务活动产生的现金流(年初至今)

$946

$891

$55

自由现金流*(年初至今)

$724

$766

($42)

营运资本/销售额*

5.2%

5.0%

提升20 个基准点

现金余额(截至930日)

$1,023

$1,259

($236)

债务余额(截至930日)

$4,090

$4,063

$27

 

  • 2018年第三季度持续经营业务活动产生的现金流为5.32亿美元,与公司预期和常规业务的季节性表现相一致。
  • 库存水平的保持为强劲的销售额增长提供了支持;营运资本/销售额的目标仍在稳步推进中。

资产配置

  • 继续执行均衡的资产配置战略。
  • 年初至今,公司通过回购股票(5.14亿美元)和股息(3.51亿美元),为股东创造了超过8.5亿美元的收益。
  • 10月,公司授权了新的股票回购计划,总额为15亿美元,总授权额近19亿美元。
  • 公司仍然拥有健康良好的收购机会。

公司提升2018年全年每股收益预期

 




持续经营业务每股收益

~$5.25

$5.70 至 $5.75

重组 - (重新加回)

$(0.20)

~$(0.28)

债务清偿/其他项目 - (重新加回)

$(0.05)

$(0.05)

税务相关项目 - (扣减)

N/A

~$0.48

调整后持续经营业务每股收益

~$5.50

$5.55 至 $5.60

 

本篇新闻稿包含前瞻性声明,即关于非历史事实的陈述。陈述包括公司产品组合及市场需求、市场表现、股票回购项目(包括股票数量和回购时间)、2018年的全年财务预期和目标,以及对实际税率的推测。这些前瞻性声明均以英格索兰目前的预期目标为基础,但将受到风险和不确定因素的影响,并可能会导致实际结果与预期大不相同。这些因素包括但不仅限于,全球经济状况、任何诉讼结果、市场对我们的产品和服务的需求以及税法变化。关于可能引起此类变化的其它因素,请参考英格索兰2017年12月31日的10-K年度财务报表,以及之后的10-Q季度财务报表以及公司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其他文件。英格索兰不承担更新上述前瞻性声明的义务。

本篇新闻稿还包括调整后的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的财务信息,这些信息应被视为遵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得出的财务指标的补充,而不能代替或者优于这些指标。若需了解更多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的财务信息,请参见英文财报。

本财务报告中涉及的所有数额,包括净收益(亏损)、持续经营业务收益(亏损)、终止经营业务收益(亏损)及每股收益,均归属于英格索兰的普通股民。

英格索兰(Ingersoll Rand,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IR)通过创造舒适、可持续发展及高效的环境来全面改善生活质量。我们的员工和旗下品牌:Club Car®英格索兰 (Ingersoll Rand®)冷王(Thermo King®)特灵(Trane®)共同致力于改善民用住宅和楼宇建筑的空气品质及舒适度,运输和保护食品及其他易腐品安全,并提高工业领域的生产率和效率。作为一家全球性公司,英格索兰致力于建设一个持续进步、基业长青的世界。更多信息,请访问:ingersollrand.comirco.com.cn

2018年10月24日

(附表)

 

 

*第三季度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定义

自有业务销售额指因汇率和收购影响而调整的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净销售额。自有业务订单量指因汇率和收购影响而调整的当期关闭或完成的记录订单。

  • 净销售额和订单量的汇率影响是用上一年外币汇率计算以当地货币记录的当期净销售额和销售量带来的影响。这样的衡量方式可以去除上年同期外币换算的影响,直观地展示营运业绩。

调整后营运收益指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营运收益扣除2017和2018年的重组费用。请参见英文新闻稿附表3、4中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依照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做出的调整。

调整后营业利润率指调整后的营运收益占净销售额的比值。

2018年调整后持续经营业务每股收益指美国通用会计准则持续经营业务每股收益加上重组费用,稅后净收益加上非现金所得税改革评测期调整和美国离散非现金所得税调整。 2017年调整后持续经营业务每股收益指美国通用会计准则持续经营业务每股收益加上重组费用和稅后净收益。详情请参见英文新闻稿附表3、4中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依照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做出的调整。

2018年和2017年的自由现金流均指持续经营活动提供(使用)的净现金流,减去资本支出,再加上重组的现金付款。 2018年,英格索兰公司更新其自由现金流的定义以排除非连续性经营活动的影响。因此,2017年的自由现金流金额已重新列报,以符合当年的定义。详情请参见英文新闻稿附表8中自由现金流的调整。

营运资本可衡量一个公司的营运流动性情况和企业现有银行账户管理的整体效益。

营运资本指应收账款、应收票据和库存值的总和,减去流动负债总额,其中不包括短期债务、应付股息和所得税应付帐款。

营运资本收入占比指当期(比如 9月30日)营运资本负债表除以当期年销售额(如截至9月30日的一个季度的报告销售额乘以4,即为全年的年销售额。)

2018年调整后有效税率指所得税费用加上或者减去重组费用和税制改革临时调整对税率产生的影响,除以税前持续运营的收益加上重组成本。 2017年调整后有效税率指所得税费用加上或者减去非现金所得税改革评测期调整和美国离散非现金所得税调整对税率产生的影响,除以税前持续运营的收益再加上重组费用。这样的衡量方式可以提出调整产生的影响,直观展示有效税率的同期对比情况。

调整后营运收入+ 折旧和摊销指调整后的营业收入加上折旧和摊销费用。

消息来源:英格索兰(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I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