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驴妈妈携手雁栖湖景区举办落日嘉年华暨游船夜航首秀活动

2018-05-14 17:06 5597
5月20日,由雁栖湖景区和驴妈妈旅游网联合主办的“雁fun 520”落日嘉年华暨游船夜航首秀活动即将在雁栖湖景区盛大开幕。

北京2018年5月14日电 /美通社/ -- “风翻白浪花千片,雁点青天字一行。”雁栖湖景区位于北京市怀柔区,三面环山、水质清澈、湖光山色、飘逸醉人。而景区内的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更是因作为APEC 以及“一带一路”论坛两大国际会议会址而名气大振,成为不少北京及周边人群近郊游的新兴选择。

5月20日,由雁栖湖景区和驴妈妈旅游网联合主办的“雁fun 520”落日嘉年华暨游船夜航首秀活动即将在雁栖湖景区盛大开幕。游客当天游玩雁栖湖景区,除了能参与丰富多彩的落日嘉年华活动,还能够乘雁栖湖夜航游船环绕雁栖岛,近距离感受APEC会议以及一带一路论坛会址建筑的别样夜间风情。

“雁fun 520”落日嘉年华暨游船夜航首秀活动
“雁fun 520”落日嘉年华暨游船夜航首秀活动

 

在当天活动现场,知名国外DJ站台、炫酷的舞团、摇滚乐队现场表演将点燃现场的热烈气氛。当红设计师团队打造的以云为主题的大型装置艺术 -- 唯美的云朵盛宴,以及美轮美奂的星空隧道,将为游客带来一场视听感官盛宴。而泡泡湿身派对将引爆全场尖叫,打造无与伦比的消夏夜狂欢。此外,现场还有比比看谁瘦、以雁栖湖夜景为背景的互动装置抓娃娃机等一系列互动设施,让大小朋友们能够流连忘返,乐在其中。

值得一提的是,夜晚的雁栖湖景观更是独具魅力。在5月20日当天晚上,雁栖湖游船夜间首航仪式也将在景区举行。整个水上夜航约二十分钟的航程,游客可在游船上与家人朋友共同欣赏栖湖的湖景山色,还有全球较大的灯光山水秀 -- 雁栖湖山水夜景照明工程,感受“大山大水,水墨画卷”的美景。同时通过近距离触摸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贵宾别墅、雁栖酒店、雁栖塔和日出东方酒店等高端建筑,感受 APEC 会议以及一带一路论坛召开时的盛况。

驴妈妈北京分公司景区玩乐事业群负责人王志野表示,驴妈妈一直与雁栖湖景区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去年5月20日,双方联合举办了雁栖湖荧光夜跑活动,得到了上千名游客的热烈响应和一致好评。此次再度携手举办落日嘉年华活动,也是为了回馈双方粉丝,同时通过精彩的互动体验活动,为游客持续不断地制造惊喜。

消息来源:驴妈妈旅游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