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尔街英语代表出席2018年-淘宝教育新零售商家大会

2018-05-07 10:00 10134
近日,“2018年·淘宝教育”新零售商家大会在杭州阿里巴巴西溪园区举办,来自教育培训行业、新零售行业的众多品牌代表人参与大会。华尔街英语中国区市场总监Catherine王芊分享了华尔街英语在教育培训行业新零售方向上的转变和发展。

杭州2018年5月7日电 /美通社/ -- 近日,“2018年·淘宝教育”新零售商家大会在杭州阿里巴巴西溪园区举办,来自教育培训行业、新零售行业的众多品牌代表人参与大会。华尔街英语中国区市场总监Catherine王芊分享了华尔街英语在教育培训行业新零售方向上的转变和发展。

淘宝教育智慧门店项目负责人与华尔街英语代表合影
淘宝教育智慧门店项目负责人与华尔街英语代表合影

 

大会伊始,阿里巴巴淘宝教育业务负责人灵赛就传统教育培训机构面临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她表示在线教育的运营和线下庞大的培训市场是相对割裂的状态,面对传统教育机构的运营困境,淘宝教育用“智慧门店”项目为教育品牌的线下门店赋能,将线上线下原本的割裂状态关联起来,为机构提供更先进的运营体系,真正提升行业效率。此外,阿里巴巴新零售智慧门店重点客户CSM达空也从新零售角度对智慧门店“会员通”、“交易通”和“品牌通”三大功能的价值进行了剖析。他表示通过智慧门店项目的改造,品牌机构可以打通其线上店铺和线下门店之间的会员体系,通过不同维度的数据,帮助品牌构建消费者的数据化画像,并通过这些数据为线下机构找到它周围的目标消费者,从而让品牌机构进行精准的营销投放,让消费者也能获得优质的个性化推荐。

华尔街英语中国区市场总监Catherine会上分享
华尔街英语中国区市场总监Catherine会上分享

作为智慧门店项目的先导体验品牌,华尔街英语中国区市场总监Catherine 王芊也分享了华尔街英语智慧门店2017年底上线以来的真实成果。Catherine表示,智慧门店项目能打通线上和线下,用客观真实的数据丰富客户画像,让品牌机构能够不断发掘出客户群体,通过全渠道推广,实现精准触达,既实现了品牌效益的优化,也为客户的消费行为提供了更为便捷的方式。“2017年底华尔街英语智慧门店已经上线,目前在北京试运行,接下来将逐步在全国推广运行。从成果来看,我相信未来教育培训机构将会呈现不一样的面貌”。

消息来源:华尔街英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