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零售元年华尔街英语“智慧门店”iStore升级客户体验

2018-11-15 15:43 8712
华尔街英语作为新零售概念下第一批教育行业内唯二“智慧门店”(iStore)商家,在双十一活动期间有14家线下实体学习中心参与了商圈活动。在此次天猫双十一活动中,华尔街英语在以往常规活动的基础上推行了升级客户体验的iStore会场。

北京2018年11月15日电 /美通社/ -- 天猫官方数据显示,截止11月12日零点,2018年天猫淘宝双十一购物节成交额达到2135亿元,远超2017年1682亿元的水平。除了交易总额上的超越,2018年双十一更具特色的是全中国共有12个新零售之城的100个核心商圈实现了线上线下全面联动。华尔街英语作为新零售概念下第一批教育行业内唯二“智慧门店”(iStore)商家,在双十一活动期间有14家线下实体学习中心参与了商圈活动。

华尔街英语双十一品牌号主页
华尔街英语双十一品牌号主页

在此次天猫双十一活动中,华尔街英语在以往常规活动的基础上推行了升级客户体验的iStore会场。在淘宝APP搜索“@华尔街英语”即可进入品牌号主页,为客户提供线上领取优惠券的专项渠道。在参与商圈活动的14家线下实体学习中心,客户同样可以领取津贴红包,客户可以在线上官方旗舰店和线下实体学习中心使用这些优惠和津贴。据华尔街英语统计,2018年双十一活动华尔街英语提供的满减优惠券领取总数达到144818张, 领取优惠券总价值近6000万元。此外,11日当天,华尔街英语线下学习中心通过支付宝达成的日收入相较10月平均值增长了385%。

淘宝教育智慧门店项目负责人与华尔街英语代表合影
淘宝教育智慧门店项目负责人与华尔街英语代表合影

关于新零售理念下教育行业发展,早在2018年4月举办的“2018年-淘宝教育”新零售商家大会上就提出了以“智慧门店”为教育行业品牌赋能。阿里巴巴淘宝教育业务负责人灵赛,新零售智慧门店重点客户CSM达空都就新零售概念下的智慧门店为教育行业品牌带来的机遇以及智慧门店的特点进行了分析。华尔街英语中国区市场总监Catherine 王芊也在会上分享了华尔街英语智慧门店2017年底上线以来的真实成果。

华尔街英语“智慧门店”2017年底上线,经历了2018年初北京试点,随后面向全国运行,直至双十一活动中iStore会场的进一步展现,不断提升的成效检验了新零售理念为教育行业带来的新方向。华尔街英语特别组建的电商团队表示,新零售概念下的iStore连接了线上和线下,以新型的场景营销模式为客户提供不一样的消费体验,在教育行业里,线上线下结合的学习体验模式整合了客户的时间,把灵活的线上体验和真实的线下培训融合,完善客户的教育培训体系,也使得教育培训机构摆脱了传统模式的束缚,实现了新运营模式下的双赢。

消息来源:华尔街英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