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科未来城三期悦景湾璀璨开盘,再续中科传奇

2018-05-07 08:30 9399
5月5日上午,中科未来城三期悦景湾于万众瞩目中在象山港国际大酒店璀璨开盘。首批218套智慧人居房源一经推出便引爆象山楼市,劲销八成,凭科技升级力作再度谱写中科·未来城在象山的销售传奇。

宁波2018年5月7日电 /美通社/ -- 一湾承揽海胜景,八方悦纳未来城。5月5日上午,中科·未来城三期悦景湾于万众瞩目中在象山港国际大酒店璀璨开盘。首批218套智慧人居房源一经推出便引爆象山楼市,劲销八成,凭科技升级力作再度谱写中科·未来城在象山的销售传奇象山县大目湾新城开发管理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蔡东波,中科建飞投资控股集团总裁俞刚亲临现场。此次开盘特邀著名主持人毛威担当主持,现场人气火爆,盛况空前

开盘现场座无虚席
开盘现场座无虚席

此次悦景湾开盘采用提前验资审核、凭证入场、摇号选房的认购方式。临近开盘时分,现场已是人头攒动,座无虚席。

伴随中科建飞项目运行管理中心总经理赖红光的一声鸣锣,抢房大战一触即发大屏滚动下,“三、二、一、停!”,首批幸运客户名单瞬间产生,开盘现场人气爆棚。

中科建飞投资控股集团项目运行管理中心总经理赖红光敲响开盘铜锣
中科建飞投资控股集团项目运行管理中心总经理赖红光敲响开盘铜锣

鸣锣不断,捷报频传,不到两个小时,首批房源已销售大半。除此之外,为感恩客户,现场还举行了砸金蛋抽奖环节。等候区不少还没摇到号的客户十分着急,频频向选完房的准业主打听内场房源的销售情况。

一城繁华始中科,匠心智造人居城。一期御园、二期熙华府均以中科独有的科技智慧理念匠心打造,广受客户推崇与喜爱。三期悦景湾更是融入更新迭代的科技力与创新力,从居者感受出发,在细节设计上全面考量,锻造出敞阔南向宽厅、独立入户玄关、私密主卧套房等功能空间合理布局。三进堂、六重院、万方里的礼序设计,还原东方居住高形态。立体园林,确保舒适度及景观视野,家居景观一步到位。为懂生活的象山人打造奢而不侈、豪而不夸的“轻奢豪宅居住样本”。

悦景湾效果图
悦景湾效果图

中科·未来城是中科建飞在长三角战略布局的重点项目。在项目运作中,坚持“以和筑家”,打造业主满意的家,充分借助中科院的科研力量进行产品研发,建设创新型科技住宅区,用智能化实现未来式生活,改善象山人居环境。

消息来源:中科建飞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