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科建飞与信达租赁达成战略合作 优化建材商贸产业集群

2018-03-07 17:39 13490
2018年3月7日,中科建飞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信达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在上海三桥百花园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上海2018年3月7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3月7日,中科建飞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建飞”)与信达金融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达租赁”)在上海三桥百花园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战略合作协议,中科建飞将与信达租赁在资产运营管理、顾问咨询服务、基金股权类金融服务等领域,通过盘活存量资产、优化经营业态、提升资产价值等方式开展多种合作,同时双方也将持续分享战略资源,实现优势互补。

信达金融租赁有限公司董事长 余伟先生
信达金融租赁有限公司董事长 余伟先生

 

中科建飞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顾玮国先生
中科建飞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顾玮国先生

签约仪式上,中科建设开发总公司总经理、中科建飞董事长顾玮国与信达租赁董事长余伟分别致辞,双方对战略合作的前景十分看好,并且期待开启更加深入和广泛的多元合作。中科建飞总裁俞刚与信达租赁副总经理郭金春分别代表双方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中科建飞与信达租赁战略合作签约
中科建飞与信达租赁战略合作签约

基于前期的良好合作,双方建立了深刻的认同和信任。中科建飞系国家一级央企中科建设开发总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拥有投资、运营各类实业项目的丰富经验,在业界享有良好的口碑和声誉。信达租赁系经财政部和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于2010年5月设立的非银行金融机构,控股股东为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具备成熟的融资租赁业务水平。

目前双方合作项目集中在建材商贸领域,信达租赁的加入,无疑为中科建飞打造建材商贸产业集群的战略布局注入新鲜血液,借助信达租赁的资金实力与业务基础,融合双方资源优势,必将进一步巩固和优化建材商贸产业集群的战略布局。

此次签约仪式是一场实业与资本的战略合作,是两家国有企业的强强联手,更是把国有资产做强做优做大、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重要举措。

消息来源:中科建飞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