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科学院行政管理局顾全局长莅临中科建飞进行调研指导

2018-04-18 11:12 13817
4月17日下午,中国科学院行政管理局局长顾全率调研组考察 中科建飞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中科意邦建材家居项目,并就中科建飞IPO战略规划进行指导。

上海2018年4月18日电 /美通社/ -- 4月17日下午,中国科学院行政管理局局长顾全率调研组考察中科建飞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中科意邦建材家居项目,并就中科建飞IPO战略规划进行指导。中科建设开发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申永亮,中科建飞投资控股集团总裁俞刚,项目运行管理中心总经理赖红光,总裁助理李戴微,中科意邦总经理陈世敏等陪同调研。

中科院行管局局长顾全先生在中科意邦项目现场调研
中国科学院行政管理局局长顾全在中科意邦项目现场调研

 

座谈会上,顾全局长观看了中科建飞企业宣传片,并听取了总裁俞刚关于公司运营项目和集团IPO战略规划的汇报。

 

俞刚介绍,自中科建飞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打造一流的实业投资与金融、资本运作平台。目前公司总资产近300亿,并于去年荣获公司主体信用AA+,在建项目正常运转。集团计划在未来五年紧密围绕“资产证券化”的战略目标,全面打开金融资本市场,打造长三角建材商贸产业集群。

 

中科院行管局局长顾全先生进行项目指导
中国科学院行政管理局局长顾全进行项目指导

顾全局长指出,传统商业模式的变革创新关键要树立“互联网+”思维,利用电子商务开辟新的发展空间。他强调项目运营要有全局性考量,要仔细研究项目的全生命周期,对不同阶段进行框架式思考,学会利用外脑以弥补自身不足。具体而言,一是要认真研究类似业态的经典案例,比如综合性商场和大卖场,学习它们的经营理念和经营模式。二是要理清名义利率和实际利率的概念区别,利用相关金融工具科学合理地设计项目的生命周期,划出预期收益曲线。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顾全局长的指导意见,表示中科建飞将审时度势,锐意创新,开创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新局面。

中科院行管局局长顾全先生进行项目指导
中国科学院行政管理局局长顾全进行项目指导

国有企业是推进国家现代化、保障人民共同利益的重要力量,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要物质基础和政治基础。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做大做强做优国有资本,对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伴随改革逐步深入,疑点难点层出不穷,中科建飞迫切需要大智慧破除改革迷局,需要大战略指明发展方向。顾全局长此次调研,给步入改革深水区的中科建飞带来了巨大信心和鼓励。

作为新时代的国企新军,中科建飞将始终心系国家,胸怀大众,以临危不惧的战略定力和大刀阔斧战略魄力继续在改革发展之路上披荆斩棘,再造辉煌!

消息来源:中科建飞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