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建设宁波大旅游体系 中科建飞打造生态旅游新城

2017-11-10 21:53 12113
11月9日下午,中科建飞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俞刚受邀出席2017宁波旅游投资(上海)推介会,并在会前作为企业代表参加了市长会晤。会议旨在促进旅游新模式,实现从观光旅游到休闲旅游的转型。

上海2017年11月10日电 /美通社/ -- 11月9日下午,中科建飞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俞刚受邀出席2017宁波旅游投资(上海)推介会,并在会前作为企业代表参加了市长会晤。

推介会上,宁波市副市长李关定发表重要讲话,向各与会客商发出“金色邀约”:围绕宁波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名城名都”建设目标,在全球范围内寻找适配宁波发展的旅游投资人。来自宁波10个区县上百个有潜力、上规模的旅游投资项目悉数亮相。大会邀请了来自上海国际汽车城(集团)有限公司、中科建飞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广汽菲克克莱斯勒JEEP体验中心、中国旅游集团中国旅行社总社(上海)有限公司、上海锦江国际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中铁集团中铁置业集团上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40余家境内外旅游投资企业和机构的代表近100余人参加了大会。

企业代表与李副市长合影
企业代表与李副市长合影

李副市长在会上提到,象山大目湾的自身条件优越,旅游潜力巨大,是一块待打磨的璞玉。中科建飞基于大目湾的地区特点,提出中科大目湾海洋世界项目建设方案,该项目以“将活力带到城市,将城市带到海洋”为理念,打造集文化传播、全民娱乐、旅游集散、海洋教育、康体配套为一体的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示范性娱乐旅游产业集群。与李副市长强调的旅游是一个城市的功能,打造适合不同群体的旅游综合体,实现从观光旅游到休闲旅游的转型,提升休闲旅游的参与性等内容不谋而合。

推介会现场
推介会现场

中科大目湾海洋世界项目旨在通过技术与创新打造长三角较大的4D影院、全球唯一的体验式第三代海洋公园探索湾和海洋博物馆,再造象山城市标签,传播城市文化形象。短周期高强度集中开发,实现区域财税收入飞跃,项目建成之后,将为政府提高五亿以上的固定税收,将提供直接就业岗位8000个左右、社会间接工作岗位3-4万,通过旅游项目和配套建设带动区域就业的成长,实现本地居民文化、居住、生活、消费、娱乐的全方位升级。

中科大目湾海洋世界规划图
中科大目湾海洋世界规划图

从项目开发建设到后期运营,让大众长久而稳定地受益,促进当地经济发展,真正做到“生态立县,旅游富民,和谐惠民”,这是中科建飞对宁波大旅游体系建设的思考,也是中科建飞向往的社会责任之路。

消息来源:中科建飞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